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Opalescence家用牙齒美白gel

Thursday 1 August 2013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Opalescence這個牌子

我是從幫我植睫毛那個小姐開始認識這個牌子

她啊,牙齒白得要命,我實在忍不住要問她的美白牙齒心得

她跟我分享了她的撞板經驗,建議我別去牙醫那邊搞牙齒美白,又貴又沒效

另外推介了一個牌子,易買有效,最重要是很多牙醫也是用這個牌子 - Opalescence 

除了以她的發光牙齒作參考,我也在網上翻查過不少reviews

發現Opalescence無論家用及牙醫也是很有名氣的

家用gel當中carbamide peroxide濃度分10%, 10%PF, 15%PF, 20%PF, and 35%PF 

這是美白成份的濃度,但濃度越強,也等於會越傷牙齒

那個女生也告訴我她是用35% 30分鐘 (最強濃度+最長時間) 大概半年九個月就補白一次

英國買Opalescence要在ebay或amazon找,不難,但比在美國貴多了。

所以最好找美國朋友帶回來,或找多幾個朋友一起隔海訂 share郵費


除了美白gel,你也需要一個美白gel用牙模。

便宜的選擇,是買universal的

這個要一直咬著,否則會掉下來。


舒適的選擇,訂製一個


英國的牙醫收費可以相差很~大~

London的牙醫收費就必比London外的貴

所以我是把自己的牙模寄到遠方的牙醫

價錢是25英鎊+寄牙模去clinic的郵費



美白牙模是軟膠造,跟隱適美很不同。(雖然看上去好像差不多)



我的Opalescence 35%

一買就買最濃的,其實好像不太好?

不過參考過不同濃度的用法,10%是睡覺用(最多8小時),15%是四-六小時。

如此類推,35%就是最多半小時。

濃度較低的會用長時間來追上效果,我個人是比較急性子,想立即看效果所以選了35%

便宜的選擇-gel塗在牙齒上,再咬牙模

舒適的選擇-gel塗在牙模上,再套上去

記緊~~~ 你是不用全部牙齒都做美白,始終美白gel會傷牙,塗會見人,面前那幾隻牙就可以了!另外,美白gel也不用全隻牙齒都塗,只塗在牙的前面就可以。



Opalescence的蓋未用完可以重新封口,放到雪櫃,留到下一個星期用也可以。


記緊只塗前面的牙,及牙的前面 (急口令)


鯊魚般的使用照,如果gel走到牙肉那邊一定要抹掉,否則會美白牙肉及刺刺的。


第一次選maximum time的一半就對了,必須試水溫,看看牙齒反應如何

Opalescence的用法是可以重複使用到達到想要的效果,所以可以天天用,也可以隔天用。直到你覺得牙齒開始敏感/夠白就ok。

你可以每一次不斷延長gel留在牙齒上的時間,但一定不可以超過maximum time。

Before

第一次15mins後

 第二次30mins後

比較一下(膚色我有調到差不多,這樣比較較公平)

效果我就不comment了,讓大家自己判斷。


::用後感::

讓大家參考一下我的situation

我是不吸煙/不喝咖啡/近半年很少喝coke/平均一星期會喝3,4杯西式茶

所以我覺得自己牙齒會黃的原因不外乎是天生/之前矯齒影響到
但實在我又覺得矯齒影響不大,我想是一點點天生一點點會喝茶一點點之前愛喝coke一點點矯齒等。
基本上我的問題其實不嚴重,但我貪心想要更好。

牙齒是偏向敏感那邊,直接咬雪糕我是做不了。
我會避免牙齒碰到凍飲,但碰到又不會怎樣,就是心裡毛毛。

因為我是從來未做過牙齒美白,所以我覺得自己牙齒對Opalescence反應比較遲鈍。

初初很擔心牙齒會不會變得很敏感,第一次做15分鐘,除了剛做完的時候牙會麻麻的,很快沒了這感覺。所以第二次我膽大,做了30分鐘。這次真的很有感覺,就是牙齒敏感了一晚,牙肉也被我漂白了,不過都是一晚的事,第二天又沒問題了。不過被刺激到的牙肉會特別弱,我不小心擦牙時擦損了。。。。所以真的暫時沒法做第三次,而暫時這個效果我是滿意。牙肉好番之後可能會繼續做,一次用掉一支Opalescence的七成。

價錢方面
Opalescence 35% Mint 4 syringes & 3 Thermoform Trays  £21.87 (AMAZON UK)
訂製美白牙模 whitening tray £25+shipping = £30 approx. (EBAY UK)
 總數當 £52 這是至少可以做四次美白

英國倫敦某牙醫家用美白價錢


有沒有差很多~~£52跟£299耶!就算我覺得美白gel不夠用,買多幾次Opalescence,還是很大差距。

對於香港牙醫賣家用美白牙齒套裝的值錢,我實在是不太清楚。不過我想£52應該還是比較便宜的。

另外同類型的家用牙齒美白gel其實有好多不同牌子,Opalescence是其中一個較為出名的。或者可問問身邊有用過家用牙齒美白的朋友,那個牌子最好等。





3 comments:

  1. nice sharing... one day when I have the spare mind to investigate on teeth whitening I will definitely refer back to this article...
    right now too many things to do on my mind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cq

      Hahaa take your time~Congrats to your new home ^^

      Delete
  2. thank you so much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