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我的球鞋

Sunday 1 September 2013




驚!這裡變成月刊了~

竟然到了九月啦,我究竟在搞甚麼。

其實我的寫blog速度已回不了之前,定必是老了。


有時我想放輕鬆無聊分享,但寫blog時發現自己越講越仔細,寫著也覺得吃力

結果就無疾而終,由無聊分享完全成了另一回事呢。

我想我要努力改善表達能力,盡量長話短說,否則只會不停在同一件事打圈圈。

----------

回到生活

我的球鞋越買越多了


你可能會想說:兩三雙?越買越多?

對呀。我跟本就不穿球鞋的。(攤手)

但自從上次跟朋友去旅行見到她穿球鞋行得健步如飛,我想我。。。
應該要收一兩雙以防走路特別多的日子。


既然要介紹球鞋,我決定把我上年買的偽球鞋也一同介紹


Ash Bowie Leather Wedge Trainers 




這雙我上年11月買,我喜歡它是真皮,而且有小加工做成復古fu。



鞋跟加高

何謂偽球鞋?直接說,只是球鞋的外表,內裡並不特別舒適



不過它墊很高,穿上腿較修長。



Ash真的有點貴,我覺得一定要sale買,因為質量又沒覺得很好,牌子也不是甚麼名牌。

我當時就是超沖動,等不到sales,用discount code就在ASOS下單。





這個款現在好像已沒有了,不過ASH來來去去都是差不多款,只是顏色材料不同。

因為它鞋底很硬,又高,其實買了之後就只過穿上街一次。

NIKE AIR MAX 90 2007 (Junior)


這雙跟本就是梨花在代言



我買了Junior版,因為英國Nike Women沒如此自由奔放(?)的顏色。

而且Women Air Max要大概一百英鎊,Junior 才六十鎊。



之前ASH買38有點鬆,加上高跟更難行。這次我買了4.5(=37.5)



它鞋底前後都有加厚,後面比前面厚一點,相差不多。


而且它鞋底有AIR,又有彈性,並不像ASH鞋底是硬膠一塊。




New Balance WR996


NB WR996的每一雙配色我也好喜歡,真的好想去日本直接選購。









太美了,連我這個不愛球鞋的人很看得著迷。

太易引起選擇困難症



鞋底沒有特別加高,所以是三款之中最舒適的。


nb wr996 對我來說真的超難買,我要媽媽幫手,


另外又要叫人帶到英國,由買到真正到我手,足足一個月。


配色好好看,女生一定選到喜歡的。

日本經常斷貨呢。






m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owycrysta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