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美國買,victoria's secret 維多利亞的秘密

Friday 19 July 2013

VS的內衣一直很出名

但奈何一直沒機會購入

因為內衣我喜歡摸到材質的時候才買

除非打算上網買以往穿過的款式 (啊嘛內衣X10)

近年,VS終於進駐英國London

其中一間分店還要大膽地在NEW BOND STREET開店 (名牌街,包括hermes,chanel,lv等)

原本因價格合理+質量不錯而打響名堂的VS

來到英國貴了差不多1/2

他們純粹把美金符號轉做英鎊符號就算了

說真的,只要在VS網訂就可享受美金價格 款式又更多

真的很難迫自己到英國VS購物

所以我這次很能忍 忍到人生第一次去美國才購入


這次去美國我分別去了Miami sawgrass mills和Orlando Premium Outlets - International Dr

Miami sawgrass mills 雖然有VS, 但卻是賣正價的店,

Orlando Premium Outlets - International Dr 才是真正的VS outlet,一箱箱的內衣和不停尋寶的女人(包括我)




好啦....因為我是先去miami outlet再到orlando outlet

一開始miami outlet那間VS已令我對VS在outlet區的分店失去希望(因為跟網上及普通店賣的東東一樣,價錢也一樣)

所以我本著沒jetso的心態行入orlando outlet內的VS

然後,我驚訝了~所以只掛著選購完全沒拍照 LOL

讓大家想像一下,就像一般的特賣埸,一箱箱的內衣泳衣等要大家尋寶

雖說亂,但還是亂中有序,泳衣,bra,內褲等都有分區分size。所以你不需要在一個內褲山內找你想要的bra。




最後我找呀找,買了4個bra

bra區是最容易找到寶,因為他的標價是十~分~不~清~楚!

很多都沒寫outlet價上去,令人不清楚究竟是不是沒減過

有些標價減得太少,減得少少倒不如上VS網買



這4個bra各標價不同,但已經算價錢比較清楚那一批

最後埋單時都比我想像中便宜!完全覺得執到寶!

這些款我都在英國VS見過,都要賣5x鎊或更貴啊!

內褲我沒在outlet揀到,一來內褲區是在一入門口的位置(最當眼位)

二來價錢標得很清楚,大家都很放心的買~我要的size早就比人掃光光啦。


然後我發現VS的款式都是改一改顏色/加點小鑽等又當新一季賣

所以在outlet買沒有令我覺得自己買了很過季的款式

我想大家也想看試穿照,為了我親愛的網友,當然沒問題。









以上我都是直接在VS網cap圖,雖然不是完全一樣款,但只是改了很少,杯款都是一樣。

除了bra,我在美國也買了不少VS內褲


不對,不是想講貓


對了~就是這些內褲,28美金4條/26美金5條那種,這不是outlet價,只是普通行過一間VS店買的。

----------------

我覺得outlet買的VS bra絕對抵著,以港元計百多元就有如此質料,暫時洗了大概5,6次也沒問題。(我是用洗衣機洗bra的,一個cycle洗個多小時)沒掉色,沒起毛頭。顏色仍然很鮮豔。

但是不是很好穿,又不算最好,就是不過不失。VS都愛push up,雖然沒有厚得很誇張,但不算得上極舒適,只可以說是普普。買過很多牌子,台牌日牌美牌,我覺得wacoal仍然是最好穿。

Wacoal的舒適是他杯罩雖沒厚度(沒有pad),但包裹得很好,也做到push up的效果。整體是十分自然。行路不會走位,underarm下面的肉也包得很好。以上感受,是apply到我穿過的wacoal款,我不肯定是不是每一個wacoal款也給我如此感覺。當然wacoal是300多至400多港元的價位,VS跟wacoal比不公平。但如果要說最好,我覺得是wacoal。但有時也要考量到肩帶會不會露出來,如果一定要露出衣服之外我是會選VS來穿,顏色花巧比wacoal時尚得多。

VS的內褲我會給予更高評價,多款多色,洗了很多次也沒見殘舊。(我是用洗衣機洗內褲的,一個cycle洗個多小時)nylon/spandex料(看上去比較光滑,鮮豔)比cotton 更耐洗耐看。VS的cotton料已算不錯,但cotton長期洗用難免會較易殘舊,這是購買上要考量的。VS的nylon料挺舒適通爽,cotton色就柔和一點。各有所長。



2 comments:

  1. 以為真係有實穿圖 XDDD


    丸 CLAUDIA .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