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anten 參天 sante FX NEO eye drop review

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我包裹裡第一支開的眼藥水就是Santen 參天 sante FX NEO,因為眼敏感的關係,眼睛不時會痕。如果當日頂了個眼妝上街,一般在街上我也能忍著不去揉眼,但晚上回家卸眼妝後就會慣性地揉眼(極差的壞習慣)。如果當天空氣特別差,眼妝特別濃,我更會搓眼搓到停不下來(眼敏感的致敏原是外來物).....常常搓眼後會出好多紅根,有見及此,我便開了Santen 參天 sante FX NEO。


我覺得sante FX NEO包裝更適合男性,當然,除了外在,更重要是有沒有用。

眼藥上有標示使用期限

很有質感的黑色外殼 12ml

我也不確定是包裝帶黃還是眼藥水

清涼度五度,我初初有擔心會不會太刺激

未滴眼藥水前,我眼紅了差不多十分鐘都沒改善,就滴了FX NEO,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以下是紅眼寫真,不想看的人請移玉步
















快到了唷












左眼

右眼

First drop(即時效果):兩邊各滴一下,閉目靜待30~45秒,再開眼影相。
Second drop(大概是First drop三分鐘後):滴第二次,閉目靜待30~45秒,開眼影相。
10 mins after:First drop後10分鐘的效果


雖說很涼快,但完全不會刺激,是盒上說的"爽快"。那種清清涼涼的感覺,持續了大概十分鐘。個人挺喜歡這醒神的感覺,而且涼涼的眼球覺得好relax~

original and 10 mins after

original and 10 mins after

親身感受到這支眼藥水去紅根的效果,怪不得明星點名要用,既明目又提一點點神。可惜只適合裸眼用,如果研發一支FOR戴隱形眼鏡,簡直是救星啊。


最後,繁忙的都市人一般都難以避免眼現紅根,如果你對眼白很有要求,我樂意推介以上這支眼藥水。另外習慣畫眼妝的你,最好回家落妝後洗一洗眼或滴一滴眼藥水,輕輕沖走眼球上的異物,保持眼睛乾淨健康。

5 comments:

  1. 我都有用過.好爽xd
    我系yahoo買$48/支.

    ReplyDelete
  2. piusssss,

    我果時係淘寶買29.5人仔(岩岩見到佢加左價,31人仔)+大概2人仔SHIPPING去集運。如果本身有野係集運,集埋眼藥水好抵,因為佢地好輕^^

    ReplyDelete
  3. 可是只白了眼尾的位置哦
    眼頭仍然紅紅的

    ReplyDelete
  4. Vivian,

    1)眼頭的地方是我用力搓眼(與手部接觸最多的地方)
    2)我也沒有說用完後紅根完全去除唷

    因為滿不滿意是很個人,所以就直接貼相片出來讓大家自己分析,我自己就覺得不錯,或者你有用過別的有更好效果,以乎你對這支眼藥水不太滿意,你有更好的介紹嗎?

    ReplyDelete
  5. i wanted to get one!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