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我只會喝草本茶集

Friday 26 August 2011

之前的塑化劑事件,震撼了台灣,也震撼了我這個愛喝台式飲品的小市民。

一直都有報導提出,人造果汁產品不健康,不健康這三個字又如何阻到我對它們的愛。坦白說,有那一種飲料會是健康?(不要跟我舉例那些很難喝的甚麼健康飲料)直到塑化劑事件,我們就不得不正視問題。原本很愛喝日出茶太的日出招牌烤奶,今次回港一杯也沒買,我改買健康工房的飲品,因為很方便。

雖然我的習慣轉成買其他飲料,但我對台式飲品仍然很有愛-草本茶集,我暫時只會喝這間的台式飲品。
最主要他們用的是真真正正的鮮奶,茶是即場沖出來。一杯飲品的製作過程很公開,你會看見他們從雪櫃中取出一包鮮奶,混合之前用茶葉沖好的茶。

假若你之前常喝別家的台式飲品,你一喝草本茶集就會清楚分別:奶精跟鮮奶,茶粉跟茶葉。特別我這個人平常會沖茶喝(不愛喝水),第一口就覺得有不同。

如果喜歡草本茶集的鮮茶味可以買茶葉回家沖泡。

特價2元因為當天真珍珠賣完,改成普通珍珠
可惜草本茶集在香港分店不多,主店在中環,新分店在九龍城。
我們仍能在云云台式飲品裡作出最健康的選擇,如果有得揀,我仍然會喝草本茶集。希望,大家會了解它的好,分店能開多兩間,方便我去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