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CHANEL POLISH 503

Sunday 28 August 2011

Chanel指甲油,由不知甚麼時候開始,成了我最愛的甲油牌子。

別人說用不著買Chanel,找到別牌子同顏色,就可以replace。I said :"NO! It is definitely irreplaceable!"


如果你只久不久塗兩下甲油,你是不會了解Chanel的好。長時間用下來,你就會清楚,Chanel把甲油帶給指甲的傷害壓到最低。長期使用指甲油,指甲會變黃,這是難以避免的。質料差的甲油,用了一個星期後指甲不但變黃,而且會變得十分易折斷,一層一層剝落。長期用傷害會加倍,指甲變得更難看,接受不到只好用指甲油來掩蓋,惡性循環。
你問塗了Chanel指甲油是不是指甲完全不會黃,完全沒有剝落:不是。

我的指甲為例:至少塗兩層(另加一層底油及一層面油)
連續一個星期:OK,沒黃
連續兩個星期:變黃
連續三個星期:更黃一點,指甲尖開始有一點點剝落(長度1~2mm)
連續四個星期:與第三個星期情況一樣,沒有惡化,也沒有進展。
我最長會連續塗甲油一個月,再讓他們休息一至兩個星期。

改用質料很差的甲油,以我經驗,同樣地最少塗兩層,連續兩個星期,指甲表面剝落(0.5cm),變得極度黃,跟本就無法再連續塗下去,必定要讓指甲們休息一下。
503號我連續塗了兩個星期,深愛這種色調,低調氣質路線。
CHANEL甲油的持久度,在我的指頭上,食指、中指三天就會掉角角。對我以言是普通持久,我用過最差的牌子一天不到就掉半塊,最持久的一個星期都五指甲油健在。

做家務跟甲油持久度是相剋的,兩者難以共存。Unless,做家務時超小心,超慢,超輕手。

當然,甲油的持久度跟面油有密切的關係,所以底/面甲油也是很重要的。

ps.這個色,掉了小缺也不易察覺,因為跟皮膚及指甲本身顏色相近。



Picture from:

2 comments:

  1. 這個色真的漂亮喇@@!!!!!

    你回香港了唷?~ 多入點貨回英國吧!! x)
    很久沒見你了,一切安好?

    ReplyDelete
  2. 金金,

    有機會要出黎相聚一下-33-很久沒見了-333-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