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Winter Skin Care Routine (Face wash & body)

Thursday 13 January 2011

這次冬天在香港過也是一樣的冷冷冷!(震)

同樣在英國的話,我早就把暖風機和電暖毯準備好,一整天宅在家中 shopping,上網…

想不到香港天氣一冷起來,皮膚就想裂開~(慘叫,冬天塗保養品好痛苦~)
整個護膚功序說起上來真是"一匹布咁長",今次先講講潔面跟搽身的。


早上用洗面

好久之前就有分享過Neostrata的洗面我很愛,一段時間後,我仍然很愛!(親一個) 用過Neostrata,洗面以後就只用Neostrata牌或Neostrata同廠-->上圖Neoceuticals Anti-Bacterial Facial Cleanser

潔力OK不算最強,加水會起泡,不是超多那種,洗完皮膚會有一點點拉緊(一點點點點),但我喜歡這樣,因為太潤的洗面產品怕會洗得不夠乾淨,潔力太強又會很乾,這個PERFECT。(姆指)


早上的洗面產品我都放在洗手盤旁邊,有時睡眼惺忪或太急的話會按錯…按錯洗手液倒沒所謂,洗手的時候手快按錯洗面的就一整個無奈………因為試過按錯洗面的…之後我有把它們分開一點。
(提外話:這個洗手泡泡藍色綠色也很香~)





晚上用洗面

EXUVIANCE Purifying Cleansing Gel是Neostrata其中一個支線,潔力跟那上面的差不多。我並不是故意分開早晚用,兩支洗面產品的潔力也不相伯仲。不過我回香港時有帶Neoceuticals那支,EXUVIANCE Purifying Cleansing Gel是我一直放沖涼房,免得麻煩拿出拿入就兩支放不同地方用。
(ps.Exuviance這個應該比較適合中性皮膚用)

身體用

早前回港這個AVALON ORGANICS HAND & BODY LOTION 350ml在屈臣氏做特價!半價了才三十港幣!但……我發現時已太遲……沒福份買到LAVENDER。(但我買了同牌子的LAVENDER SHOWER GEL) 最後買了ROSEMARYALOE~這個價錢沒失望!ROSEMARY香味很正宗,而ALOE的則沒味。


我分上下身,每晚洗澡後用。偶爾我胸口及背部會長痘(touchwood not again),上身我用沒香味的Aloe,而且Aloe感覺比較適合"會長痘肌",而Rosemary就塗下半身。這個星期天氣比較冷,我就直接把它們帶到浴缸裡,放到花灑的另一邊,一沖好抹身快手搽勻上下身。有時搽得沒有有很均勻(太冷了我都沒按到吸收),皮膚也沒有因為太潤而長痘。我覺得不錯用呢~


p.s 一樣米養百樣人,以上的只供參考。我皮膚是混合性偏乾,下半身皮膚是中性,上半身皮膚較易紅易長痘。



2 comments:

  1. hello, i read ur older entries, did you buy neostrata in england?? :D

    ReplyDelete
  2. amanda,

    I bought them from Ebay US seller. :)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