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 我的最愛護膚/面部清潔用品 ♥

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一直都有很多美美bloggerz 有興趣知我用的是甚麼護膚品
次我總答得很兩可
並不是我不想分享好用的護膚品
只是我當時還沒有找到
得好介紹的 
地雷/沒有甚麼特別(´皿`) 並不想介紹給你們
但最近終於有一個
得推的牌子 所以終於可以介紹一下啦(*・&969人(-ω・*)ノ
另外也介紹一些愛用多年的落妝


皮膚:: 混合性偏乾
問題
→ 士多啤梨鼻
問題→ 下巴老是生暗瘡
問題→ 除了下巴面部其他部位也會生小瘡
問題 T字位愛出油問題→ 額頭很乾常出乾紋

所以我的護膚品要改善到以上這5點 我才覺得
得推介
用了護膚品這麼多年 最近才發現這麼好用的牌子
會不會太遲啦(≧□≦)


首先介紹的是我卸眼妝愛用品
LOREAL De-maq expert Absolute Eye & Lip Make-up Remover (英國買)
Kiss Me Mascara Remover hkd46
Kanebo eye make up remover (日本買)

我是睫毛液狂 不是搽一次就滿意的人
另外常用一些很難卸的睫毛液(常用kiss me搽超多層的)
所以卸眼用品是我很重視的一環
卸妝能力要強!!但對皮膚要很!!
因為我不要來回的擦過10次也沒有擦乾淨
另外我對眼部的皮膚十分十分的愛惜
對不要因為卸妝而擦出眼紋!!! (出紋就會想死掉的)

kiss me eye makeup remover超方便的
擦上去 再去玩一玩電腦 最多5分鐘 之後一抹就甚麼都不見了啦~!
另外可以減少因卸妝捽眼 防止眼紋!!

loreal和kanebo也是很好用的卸妝物
kanebo應該是日本買較平 另外香港專櫃也有售(好像是80大元)
loreal不用多吧 很多人在家也後備一兩支 平靚正的
記緊要買上半部淺藍 下半部透明的 水油兩層的
我的地雷::loreal家有另外一隻淺藍色的超不好用 不要買錯!

我的卸眼step
搽kissme eye makeup remover
→待5分鐘(玩電腦/睇電視等)
→用lillybell綿花+loreal/kanebo eye makeup remover抹去眼妝


卸全妝的愛物
loreal Demaq' Expert Elixir Concentrate Ultra Makeup Remover
Fancl MCO mild cleansing oil


兩隻也是超好用fancl已用了n支了
另外開始用loreal的原因是因為英國沒有fancl
而mua超好評這支 所以就開始用了!
超好用而且也平
兩支的用法也要乾手上面 按摩後再沖水
我的地雷:: shu落妝油  用完下巴會生痘痘痘!!!


護膚超超超超超愛用品
neostrata facial cleanser pha4
neostrata ultra moisturizing face cream pha10
bioderma photoderm spf30

我只可以 neostrata的東東對我來說絕對是神!!!
特別這個facial cleanser!!! 解決了我5大皮膚煩惱
用了之後下巴竟然沒有長痘痘了 少了很多很多黑頭
皮膚變光澤了 洗得很乾淨但一點也不乾
只是cleansing就有這個功效 超愛愛愛用的(大愛!)
而且水貨價格合理 177ml 190大元 (香港reenex價格是100ml 310大元)


我想我一世只用neostrata就好了

如果你皮膚是有暗瘡問題的話 用這個洗面一個多星期你就見到效果了
(十分十分建議可以的話+neostrata cream sample上兩個step 早上三個(防曬)!)
第一次試的不妨去yahooauction買個sample來試(大概hkd25)
一個sample可以用大概一個多星期超讚讚讚~


另外ultra moisturizing face cream pha10很適合我外油
乾的皮膚
搽上去是有點潤啦 怕潤的人在香港只在
上搽就ok
不過我在香港或英國我都是早
搽的 早上搽少一點

另外bioderma photoderm spf30這個防曬也不錯用
我對防曬的要求是不太立和真的可以防曬
因為覺得biodermaneostrata是兄弟所以轉用這個牌子


去暗瘡印物

neostrata gel plus
neostrata HQ skin lighting gel

gel plus超好用不用我多說吧 可以當mask或全面搽過夜
gel plus和HQ skin lightening gel成份是差不多的
他們都是果酸製成品
當然是HQ skin lightening gel較強
HQ skin lighting gel::去印
gel plus::去粒粒 去黃 溫和換膚(去印)
兩支也超好用 我印印已經淡了好多多多了

HQ skin lighting gel試在手背被蚊咬的地方


我的地雷::neostrata spot lightening

其實neostrata對我來說也有地雷物....T_T
這個嘛…之前be有人勁推去印很好用後的產品
那個post一共有幾十頁
最後原來出post者也是seller…哎…我不知道 (懷疑被騙)
很可惜對我沒太大用 

最後想讓大家看看我轉用了3個星期NEOSTRATA(整條LINE)的成果



素顏真的是滿嚇人的
3張對是素顏我發誓!!
印印都沒有了對吧 所以我是不會離開NEOSTRATA的了~


最後嘛 家裡已有網上超高興的
終於可以在家裡update自己的blog
希望大家也可以找到令自己完美肌膚的品牌
如果沒有試過NEOSTRATA 也許你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
十分建議轉neostrata的洗面為第一步唷

今天就這樣
謝謝收看囉 

2 comments:

  1. 請問在香港哪裡買到NEOSTRATA 呢?謝謝~~

    ReplyDelete
  2. Iris Chan,

    從yahoo auction,或水貨店(eg 金百利1/f) :)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