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生日吃在Upper House的Cafe Gray Deluxe

Wednesday 12 January 2011



今年生日dining寶帶了我 Cafe Gray Deluxe位置金鐘Upper House,謝謝寶的心思。



Cafe Gray Deluxe預備了一張可望靚景又不是跟寶坐對面的 table,Sofa又大又多位置,可以放我的袋跟外套等。


有曾經跟我Dining的朋友都知我超愛吃Bread basket!!!

Cafe Gray Deluxe的Bread basket is OK ,暖一點更好(之後第二盤溫度有提高~),旁邊 Yoghurt + Olive oil 才是精髓!酸酸的很開胃~





以上Appetizer,Main course,Dessert
軟林林的梨,哈哈~



Banana Split,酸甜夾雜而且味道調整得剛好,so nice~



3 courses以外的Chunks of chocolate,一舊舊的感覺很Raw,我較喜歡milk chocolate那邊。


Earl Grey Tea,在英國差不多天天飲,坦白說這個沒英國的好,可能我口味比較重。。 哈


Cafe Gray Deluxe的風景很好,環境舒適。位置Upper House樓下的The Lawn則有另一番風味,從下向上望周邊的建築物,感覺好RELAX~


hahaa 最重要是surprise!!!禮物禮物。(伸手)


總結Cafe Gray Deluxe我很滿意,謝謝你的安排,你的好意~我全收進心中 
又是好的一天啦啦啦~(心情開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