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Winter Skin Care Routine (Night time)

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寒冬的晚間保養都是補水滋潤為主,因為我是超怕冷,房間久不久就會開暖風機,這個超會抽水!!但沒辦法我喜歡房間就是暖暖舒適的~


evian跟sana化妝水的用法及用途都跟早上一樣,分別是晚上會用更兇,SANA這個用太多就會有點黏,多用幾次就會調節份量。

眼膠跟水份精華素我已在日間護理中解釋,所以這次就不長氣。SKII Signs wrinkle serum是晚間護理中第二支精華素,防皺的用品我一直也有用,坦白說都用了好幾個牌子,你問我那一個好用?我想十年後才能告知呢。我用是為了未雨綢繆,待“牆紙爛掉”、“天台漏水”的時候要“翻新”就大工程了。另外因為眼膠的修護作用略不夠力,這個防皺精華素我也會拍眼袋那些位置。

SKII 的去紋產品其實在市面中算數一數二,它的眼霜對我的細紋確有效。不過,我是不會回購這SKII支精華素。首先產品裡有加“矽”,這個成份搽上面就可以看到即時效果(細紋減少,撫平毛孔等),經常在日常的化妝品裡出現。可惜這個份子太大絕不會被皮膚吸收,而且會減低產品裡其他成份的滲透能力。皮膚難以吸收如何可以"未雨綢繆",所以這個精華素蠻令我失望的。


CREME DE LA MER真是寒冬必用,我真心感覺到它有治療我缺水的皮膚。這個用法必定要先在掌心搓暖,讓它溶化,再搽上面,之後很快就會吸收。直接上面的話整個感覺會很厚重,而且不能達到最佳效果。效果在持續用幾天後出現,就是皮膚彈嫩和面色變好一點,而且之前乾乾的皮膚都覺得飽滿多。另外有廣告說它可以去疤,嗯…To be frank,去疤就直接用去疤的產品,別對這產品有太大的期望,只需針對它滋潤的功效就夠。不過我還是有看到網上的REVIEWS說疤痕真的有好一點,我當作參考。在天氣乾燥的英國,有時我早上也會用到,就份量少一點。


YuskinA悠斯晶A乳霜就是急救脫皮的好幫手,而且有藥效傷口也會快好一點,我做完微創雷射當晚也會塗一點上面。另外睡前搽在脫皮或敏感的部位,第二天起床就發覺好多了。不過缺點就是質感很黏,而且有很強烈的藥味。我個人是不抗拒這個味,不過質感就有點怕怕,整臉搽的話怕黏到滿面塵,所以我都是針對性局部使用。我以前用的愛用的急救霜是俄羅立英,它也很好用(姆指),只是用了好多年花心轉YuskinA。俄羅立英質地沒YuskinA的厚,氣味溫和一點,不過效用就YuskinA較強。


另外這幾天新加了TUNE MAKERS EFG的精華液,這個可混合於化妝水﹑面霜等,另外也可以單獨當精華素用。我主要用作精華素,嘩~質地很水,因此令我很懷疑它的功效。不過要用一段時間才知道呢。


Panasonic Facial Roller 臉部緊緻按摩器
護膚品以外,就是每晚的面部運動。大家也有買吧,我去了好幾間店都沒貨,太誇張了。我一向對PANASONIC的美容機很有愛~它家的燙睫毛器,吸黑頭機(買蒸面機送),超聲波美容儀和奈米離子溫冷蒸面機我也有買(讚~)。


平常我都用Normal的速度,一開始用的時候像給人打了幾拳。用了幾個星期還不敢升上HIGH呢……


它的瘦面方法是物理性的,滾輪轉動時按摩面部肌肉,使用三分鐘就自動關機,我習慣每邊面做三分鐘,上上網時間很快就過。


右邊是用了幾天後的照片,留意角度及面部表情不太一樣,大家將就看了。使用後我覺得水腫有減輕,而且面色也比較好。不過瘦面的話未有感覺(現在用了兩個多星期),如果面部上的肥是脂肪型的話,長久地用相信會有效果。等我再用一段時間回來報告一下~~

p.s 一樣米養百樣人,以上的只供參考。我皮膚是混合性偏乾,下半身皮膚是中性,上半身皮膚較易紅易長痘。
Winter skin care routine就這樣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