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Winter Skin Care Routine (Daytime)

Wednesday 19 January 2011


冬天的日間護膚,坦白說跟夏天差不多,相差的就是用量。我皮油但乾,保濕方面我會做得很足夠, 滋潤一點也沒問題,皮膚乾到脫皮才最麻煩。


evian水,我皮膚敏感或泛紅時就會用作 First step。有時會敷紙面膜前先噴全面,我覺得皮膚真的有舒緩,做affirm或C6等laser facial後一定會用!

SANA 肌飲骨膠原濃潤保濕化妝水 HADANOMY Collagen Lotion是朋友介紹的好物,我覺得很適合冬天用。質地很濃厚的化妝水,接近gel狀。這個我日夜都有用,日間會塗薄一點。


化妝水好像JELLY般的。


ELASTIderm By Obagi Medical Eye Treatment GEL,眼膠就是比較清爽容易吸收,但對於黑眼圈緊緻則沒大效用。

Bicelle HYDRA B5 GEL是很出名的保濕精華,上面推一會就會吸收,對皮膚沒負擔,夏天用也OK!不過稍嫌太稀、很水,皮膚很乾的話應該不足夠。


NeoStrata就是讓我愛不釋手~NeoStrata Ultra Moisturizing Face Cream這個我夏天也會用,要很清爽的話就不適合囉。滋潤度不錯,不會油膩,最重要不致痘!很多人怕用乳霜類的產品會塞毛孔而改用較清爽的乳液,但冬天的話皮膚不夠水份是很痛苦的事,我是完全不能接受皮膚乾燥,太乾燥的話毛孔粗大皮膚暗啞等問題都會立即出現!一支適合自己皮膚的面霜是很重要,皮膚得以滋潤才不會猛出油,但滋潤又不要黏膩唷。


這個我用很兇,有時夏天早晚也用,冬天則日間用,差不多用完的時候超有成功感。


SOFINA Rise UV Cut Milk太多人有用啦吧~SPF50+ PA+++就是強!一上面的時候會有些些防曬用品常有的油膩感,但很快就變得清爽,味道還是有一點點防曬味。神奇地搽上去有時會覺得皮膚有粉嫩,但完全不會泛白。我個人是很討厭防曬那種令皮膚悶悶的感覺,以前偶爾故意不搽。(真是壞習慣 )但有自從用了這個防曬,我就沒反抗囉。現在日間就算只持在家中也會搽上面,根本就沒負擔嘛。而且有SPF50+ PA++,你還要甚麼。

p.s 一樣米養百樣人,以上的只供參考。我皮膚是混合性偏乾,下半身皮膚是中性,上半身皮膚較易紅易長痘。
下次再分享晚間護理~

4 comments:

  1. Hi 咪喵,

    Neostrata支face cream我都有用, 就係yahoo blog時睇到你介紹, 而屋企的cream又剛剛用完, 係網上訂返嚟的, 真係唔錯, 我都係乾肌人仔, 不過我通常係夜晚用, 朝早用第2隻~

    oh..sofina那防晒係專門店買嗎?
    我用緊0既係佢beaute line的day protector (好似SPF 24+++), 之前都用過alblanc個條line的 (有美白成份), 不過都係鍾意beaute個質地多d~

    ReplyDelete
  2. sYl SyL,
    Sofina防曬我在日本購入,我覺得它家的防曬都好出名~~用後就完全明白了~~哈

    ReplyDelete
  3. SANA肌飲骨膠原濃潤保濕化妝水係唔係有噴咀架,我之前都想買呀...

    ReplyDelete
  4. Mickey,
    唔係噴咀果支,我都好想知噴咀果支d化妝水既質感係咪一樣~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