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童真

Monday 17 January 2011

(某天)我跟寶說,剛買的貓床好有你繪畫的風格,那…能畫給我看嗎?


………… 真的好像……………(可惜我現在沒實物照,有留意貓床的你應該知道是那一款?)
呃....好可憐....好可愛~~~~
我想,我這種人,應該畫不出這樣的純樸風…
(edit 21/1/2011 Kojima獅子床)


無聊加工一下………

我總覺得廿幾歲人也能保持童真,證明過的是幸福生活。我以前有看過一幅畫,當中黑色一片,畫中的人面容扭曲,你想像不到畫的是一位小朋友。那位小朋友的經歷一定很多吧。如果要身經百戰來當一個心思細膩的人,或許做一個神經很大條的也不錯。

1 comments: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