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warning!2009skincare存量總結!!2010年決不買skincare!!!warning!

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因為就回港 所以就把家裡的東西再收拾一下
SKINCARE翻出來的時候-_-"
就決定下年不再買SKINCARE@@!(除了洗面) 真的!!

狂買SKINCARE的習慣在英國讀書時就慢慢地培養起來-_-
一來有些牌子香港有的英國沒有
二來有不肯定自己在英國有沒有存貨 就在香港先買了-_-

所以今次回港前先把東東拍攝記錄在BLOG
那回港後也知道自己有那些沒那些

不再買囉!!!!!!
以下大部分都是未開封的-_-"
如果把正在用的都一併拍入...超..誇張
(不過我應該都會拍的 我要記緊自己有很多東西未用完(決心!)不!要!再!買!!!)

洗面膏及磨沙

la mer的磨沙...聽說是鑽石粉末$_$ 失血~~
sonia rykiel face firming gel 想瘦面又買...
結果我本身那條磨沙用得超慢...2010年要開呀!!!吼!!!

lunasol洗面 那次lunasol的東東做promotion-_-
買兩樣skincare送xxx (完全忘記)
結果買了洗面和morning wakening massage
morning wakening已開並使用中...洗面的..有待開封...

chanel systeme hydratation洗面奶 不會乾很溫和 但對於我混合性皮膚洗得不夠乾淨
雖已開封 但久不久才用一次(很很很很很乾的時候用)

neostrata foaming glycolic wash洗面泡泡 急救痘痘時用@@
強力潔面所以用後有點乾 但有痘痘出現的話要乾不要痘耶><"
neostrata牌子洗面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避免只用一款會失去功效 我會輪流用neostrata旗下的洗面@@

6支洗面用品等用..................................(另外還有一支nyr乳香洗面) 現在同時間用3支..............

落妝用品


biore台灣買的-_-有時覺得自己真的好沖動@@已開了一支放浴室

fancl超愛用~~大概1個半~2個月用完一支~~

curel viv喵幫我買的~~一直都好想試~~但不知等到幾時哈哈-_-(苦笑)

loreal de meq expert 落妝奶~那時boots loreal買2送1順手購入的~開封無期-口-"

5支等開~~~~~~~~~~~~~~~~~~~~~~~~現在正在用biore和fancl (biore很少用-_-)

重點眼唇卸妝

swiss nature 麻煩了敗家女幫我開倉時買 還未開-_-" cindy又說不太好用....囧 不知該甚麼時候開~

lancome 買了..不捨得用...貴價東東o.o 平時都是用loreal兩層的(現在正在用) 用完loreal的應該會開吧@@

kanebo 好好用 瓶口細一次不會錯手用太多@@ 對我來說跟loreal不相百中~ 交替用的!

(random)十蚊店的洗樸液....其實我有兩支-_-還有一支在香港...
你估也估不到...實情在台灣的39元店買的hahahaha 兩支都未開封-_-

重點眼唇卸妝3支待用~~~~~~~ 而現在我正把boots跟loreal交替用-_- 大概兩個月用完一支-0-

化妝水/爽膚水

shiseido white lucent 本來打算美白時用(拍暗瘡位置) 但事實我超懶...
而且轉用了neostrata皮膚就好了很多...暫未需要 (touchwood!)

juju美白化妝水 兩支待開....omg! 現在正在用一支 保濕真的不錯~美白效果不太看到...
那時萬寧買兩支有特價就沖了-_- 原來自己還有存貨T-T

sonia rykiel hydra premier essence 當時lcx有特價coupon買了3支!!!!
用完一支...正在用一支..待開一支!!!!!!! 過份!!!!!!

4支待用-_-" 現在同時間用3支-_-(汗)
(不過爽膚水粗用可以敷面@@嗯呀~)

精華及眼用品

chanel的eye cream及精華 友人送的!!! 超級貴不捨得用耶~~~~~~!!!!!

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補水很好~~ 近來有點乾啦!差不多可以開了~~~@@@@@

roc 英國特價時入貨的....也許...差不多時候開封用(touchwood!)

dhc acerola原液英國買的...用後完全沒特別感覺...已用掉一支還有一支-_-" (特價兩個字好恐怖@@)

neostrata ultra smoothing lotion 普通日霜@@ 我的bioderma快要用完~ 就可以開了~好大的一支!!

6樣待開!!!! 加油!!!!

防晒及妝前
sofina聽說好好用...之前去日本時敗的....

jillstuart妝前聽說不錯用....年頭買有送化妝袋

neostrata防曬 愛用neostrata所以購入....

防曬及妝前3支待開~~~~!!!!!

botani squalene
包裝很特別對吧.......... 一打開....
其實是十支的零售包裝-3- 一次過於澳洲網購買十支(誇張!!!) 這樣postage較合理~
另外這組每支特送rose mist一支~ 覺得不錯-_-就殺殺殺@@@@@@@@@@ (這女人好恐怖!!)


其實滿細支的 一月個大概就用掉一支

7支待開!!! 2010年加油去紋!!!!!!!!!!!!!!!!!!!!!!!!!!

面膜
台灣買的廣源良.....未開....要等到甚麼時候?_?

skin food黑糖mask很好用~~ 用後皮膚滑得反光...白痴的我在香港及英國各開了一罐...好想哭...

fancl充電面膜...日本時買...要用了啦再等就過期了!!!!!

paper masks
paper masks我很季節性用-_- 有時很常用...但可以半年不用一次
所以最易放過期的是paper masks....(我的美麗日記...囧很多都過了期!!!) 
2010年絕!不!再!買!紙!面!膜!!!!!!!!!!!!!!!!!!!

hand cream

jurlique 舊版hand cream差不多用完了了了了
另外最上的crabtree rose已完完全全用完~~~~~~~~~~~~ (拍手)
除了barielle, neutrogena 其他不是朋友送的就是雜誌送....儲了不少
(發現
hand cream送朋友似乎是個好選擇@@)

她們都瘦身了唷~~

body產品

bodyshop bodybutter 英國雜誌送的~

loccitane set 是outlet買的

2b for leg很小的一支但很貴...用到最後一支不捨得開-_-
事實我覺得沒效果@@@@@@"

biotherma 兩支待開~等天氣回暖再用~~瘦瘦瘦腿!!!

clarins 友人送...待開....

頭髮用油
大島椿超紅的好不好 上半年在日本買...買了又沒機會用-_-" 2010必用!!!!!

另外敗家女幫我在citysuper搶的日牌頭油~~ 細細支不捨得用-_-(汗汗汗)

baby foot
上年台灣買的...買了又不想用...不想自己的腳有奇怪的一刻-_-"

nyr系列
早前愛香薰skincare就全轉了nyr...好瘋狂...
wild rose beauty balm多用途膏可落妝massage等特價時買@@
其實全部也是特價時買@@ 買2送1 看到就沖~~~~
不錯用的~ 有機會介紹一下


nyr買滿一個額(50鎊?)的禮物 circus hand wash /hand lotion/ hand cream set 全部也是full size@@
好大的一份禮物 可以用很久了....

neostrata合照(真的愛用)
不多介紹了@@ 我之前有提~

另外還有Suqqu的skin careSET-_-
其實是半貨size的@@
期望開封~~~ -3-

那大家跟我讀一次 

2010年不再買skincare!
(除了洗面-v-)


我要瘋狂了~~~囧"
大家不要罵我啦>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