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特別近況一則~終於開了格子~~* ((多謝大家,已關門大吉))

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大家好!!! 回港後時間完全不夠用!!
今次咪喵有無聊東東宣佈!!!
我....我....我終於開了一格格仔了>"<
(其實比較算是朋友的 因為他打理。。。)



其實一直以來在英國來回郵局及買東東也用掉很多時間
暑假的時候時間還算夠用  但一開學就handle不了耶~~~(哭)
所以把心一橫叫朋友幫忙一同帶一大批化妝品回來 放到格子裡 




讓有興趣的sis直接去選購唷 :)
*價錢比本身的標價按比例略加 去COVER格子及朋友車馬費等開支*
價目及格仔存貨 <<<可以先看一下 不用白行 有時會把自己想夾人買的東東放進去 :P

格子裡賣完亦短期內不打算再做英國代購  
我想今年有更多時間 可以多打BLOG 多做別的事 :)

格子位置



兆萬的最底層 一出電梯就會見到 "格子本色" <<<電梯前第一間旺角西洋南街兆萬中心地庫二層B213~214鋪
504號格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6:00 - 23: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4:00 - 23:00)



有空來看看 :) 不買也沒所謂~ 有需要想看清楚點叫SALE姐姐幫忙唷~! ^.<
那小公布 (+廣告就這樣(汗汗汗))
差不多就回去了 >0<"


"來到看到我的亂格 別丟石頭唷-_-""


((多謝大家,已關門大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