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香港 gathering和買買買!!!*

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回到英國了 總結一下在香港的生活吧@@
①玩konad
我覺得是指甲的新潮流 不過印印甲片有點少貴/3\
但一開始就很上癮!
剛開始玩超核突-_-





好一點點(有貓貓 :3)


再好一點點..





tata的sammi妝



當天沒拍很多照 tata的妝及edith的弄頭毛
有變sammi沒?


跟小知及敗家女分js jelly eye




又分?! 對囉~ 其實之前說了大半年也未開始呢-_-"
謝謝你們等我一齊分!~


之後再與k分bobbi brown eyeshadow cream





謝謝k-333- 一起玩分~~~

買了chanel的液體唇膏!也是我第一支紅唇膏!!
 雖然已經有很多唇膏最後還是禁不住買了~~







超好用!!!


香港新出的面具牌眼線



買了液和筆~送了兩支白色珠光眼線筆!
liquid超好用!!pencil也不錯!!一支有黑啡兩色可選
liquid的比mj好用勁多~~~~~~~~~~~
對面具牌好感大增~~~

scholl纖腿襪



香港的廣告打得超級兇....
整個mtr也是
纖腿襪...纖腿襪...纖腿襪...纖腿襪...纖腿襪...
買了m size~ 不明白為何沒有s size的...囧
腿當然越幼越好吧..
注::別問我效果如何...未開 lol

kamanb及tata幫手的dior開倉倉倉倉!!!



謝謝謝謝謝謝!!
150的眼影盤 愛到不行~~~
好美唷!!
*為什麼我回港沒開倉....淚→跑走*

diana mini 菲林相機




被momo的diana F燒到了
momo說diana mini更小的一部 我最怕重了!!
(一出街就會帶至少3部相機~!當然是完全不同類型的!)
在YAHOOAUCTION見到有人甩賣~~
買回家呀-3333-
貓貓CAREY也有一部~



快圖美竟然說不沖晒方形相片?!
自己直接photoshop把菲林上的影像取出~~

識多一點點~哈


⑩瘋狂打邊爐


邊爐gathering 還有去了敗家女介紹大快活的一人一窩
好喜歡打邊爐 食到肚爆啦~~!⑪瘋狂gathering


見了10隻手指數不完的bloggers
話題綿綿不斷 女人呀~!大家一出到來都一見如故 ~ 沒有生疏的感覺 ! 

⑫開了格仔504
這個大家都知就不多說了
感想是第一次開格仔 真的方便多 感覺很新鮮!


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目標是最多開2個月
最初很怕沒人理/_\ (touchwood!!!!)
現在的出貨量來說應該能達目標 真的是超感謝!

⑬初體驗hair do剪頭毛


hair do真的很正 感覺良好
之前很怕要book剪髮 覺得有feel就去剪 間間差不多的
但hair do真的很不錯 想一book再book!



今次差不多剪掉了一半! 頭很輕now!

⑭大家的生日祝福
謝謝大家唷!! 特別有來gathering及送禮的你們^^
吃了很多次生日飯!再一次謝謝大家呀!! 即使你們不會看這裡~這是要謝!!

金金的大蛋糕 真的超感謝你對我的好
知道你近日心情普通 但別忘記還有很多關心你的人在身邊~ =333=


天使寶寶kb送的guarlian! 靚到要珍藏!


tony wong的芒果蛋糕好~~~~~~~~~~~~~~~好吃呀!!!


本人不喜歡吃海綿蛋糕的!!! (但喜歡吃面包)
tony wong的造得好好吃!!質感超好~~!
芒果沒有太甜或太酸 跟蛋糕配得十分到位!!

媽媽買的栗子蛋糕=333=
愛栗子呀~~~ 吃了才記得影 -_-"


大學朋友的tiramisu


物輕情義重~~

還送我polaroid printerrrr
知我近來超迷相機


那...今次就這樣了
小小的總結^_^
謝謝收看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