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HAIR DO Sogo店 剪後感♥

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自從上次看了CAREY HAIR DO的分享文就對HAIR DO很火
因為我終於決定要大修了!!狠狠把頭髮剪短一些~
參考了
CAREY(按我)TATA(按我) 以及HAIRDO WEBSITE(按我)
初決定了幾個Stylist 分別是Torii,Kaito (Sogo分店) 及 Daisuke (蘭芳路分店)
三個髮型師也在同一日放假-_-" 
恨恨的打擊了我(因為隔天就要回英國 沒另一天可選啦>_<)


最後選了在Sogo店的Chris(按我)
第二天就快快樂樂去hair do啦~

<<過程>>
一去reception就幫我把包包及外套都放到locker

等了幾分鐘就可以剪啦~ 所以安排得不錯
我學carey把自己想要的髮型影了出來給chris看





Nicole Richie的shoulder lenght bob
又型又可愛~

可惜!!!!!! chris直接的說了這個髮型很難打理

就算他今天幫我剪了這個髮型
我自己要打理得一模一樣會很麻煩
(因為我本身頭髮帶卷度 )
而且長度是剛好在shoulder上面 
頭髮稍長一點整個髮型就會改變(因為碰到shoulder就自然會卷起)還會很奇怪...

細想一下覺得很有道理 

(因為我懶不會常常搞 而且也不想電負離子 也不想常到髮型屋一修再修)
就根據chris的建議 剪了一個加長版
所以我覺得大家去剪頭髮記緊要同stylist好好溝通
相片是最好的渠道 就算stylist說你髮質做不到/好
也會知道你想要的是甚麼 減少很多誤會

chris幫我先剪後洗再修
洗頭的時候會按摩→洗完頭坐到鏡前也會再按摩一次(頭到上半背)
這就是日式剪髮的特別吧@@ 我自己是很喜歡的 

最後吹頭的時候有教我怎樣吹可以改善我分界的缺點
另外也有教我用電髮卷做容易打理的造型


最後為大家做個總結
選擇chris的理由
①第一次9折後288 平均平過普通日藉髮型師 初試價我覺得還可以(現實角度)
②chris是sogo總站管理級第二大→沒料的話也不會坐到
chief這個位吧 (現實角度)
③香港人易溝通 減少誤解 (並沒有說日藉的溝通不能 只是同聲同氣一定更好)
④chris指出較適合我面形的髮型 
eg.建議我不要剪遮掩到面兩角的髮型 因為會令我的長面變得更長→變馬面
(不要為了面部看起來更瘦而變得怪怪的)
⑤教簡單造型 (這個其他日藉髮型師應該都有教 但我不肯定)

不選擇chris的理由
❶hair do其中特別之處就是日藉髮型師
❷價錢不合心 (想要更平或更貴)
❸想用女髮型師

總結就這樣囉@@讓大家好好參考一下
因為自己search過講hair do的詳細參考文很少
大多都是輕輕一提

未剪(感覺蠻重的)


剛剛剪好(幫我卷了髮尾)


剪好6小時(覺得輕好多!)





之後自己打理
(有普通吹頭)



出外受天氣影響後(髮型也沒有差很多*開心*)

整體覺得chris幫我剪的髮型還滿易打理的
朋友說整體年輕了~~ 真想大叫 頭髮短一點 稚氣也加一點
再找他剪的機會是90%  餘下10%是因為都會想試一下日藉的^^"
另外再回hair do剪的機會是100%!
除了剪得很滿意外 服務也不錯!
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回去剪的!

如果你覺得咪喵這篇文介紹得不錯
不用推我 (yblog推不了
)


去HAIRDO時介紹人寫我會員號碼
獎勵我一下 o_ _o
謝謝囉! 有心就可以了 


今天就這樣
謝謝收看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