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咪喵 2009年度十大彩妝*

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台灣ppt的一年一度十大彩妝又到了
咪喵多上了台灣美妝forum
所以也參一腳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 也不妨一起玩!

我的皮膚:: 混合性偏乾
問題①→ 士多啤梨鼻
問題②→ 下巴老是生暗瘡
問題③→ 除了下巴面部其他部位也會生小瘡
問題④→ T字位愛出油
問題⑤→ 額頭很乾常出乾紋
另外shu落妝油  用完會生痘痘痘!!!
*_*眼皮油及內雙



妝前產品(妝前乳、防曬、飾底乳)

夏天 MAC PREP+PRIME FACE PROTECT PROTECTION VISAGE SPF50/PA++
SPF50++的強大防曬很適合炎夏使用
沒有很焗身且能控油
雖在香港又熱又焗的天氣下未能完全阻擋油脂分泌
但已是所有我用過的妝前裡面最控油及防曬度最高
沒記錯的話價錢大概是200hkd (未肯定)

冬天 ALBION EXAGE EXTRA CHIFFON PRIMER
很可惜暫時香港沒有ALBION /_\
這是前年在日本買的3000YEN 30g
防曬度數spf18 pa+ 對我來說冬天用剛剛好
感覺很水潤易推而且完全不焗身~~很適合秋冬乾燥的天氣!



粉底液(霜)

RIMMEL LONDON LASTING FINISH FOUNDATION #200
質感薄 遮瑕度高 開架價 缺點是香港未有RIMMEL /_\
另外一個缺點是選色少 英國只有5色可選
#200冬天用對我來說剛剛好 夏天的話要稍加#400
四季可用 大推 美國價格最便宜 
延伸閱讀↓
♥ Rimmel London lasting finish foudation 爆好用 (以價格性比) 奸笑~~♥
♥ Rimmel LONDON 問與答 ♥



粉餅


CDP(cle de peau) TWO WAY CAKE
這個是我難得會長用的粉餅 已用掉了一個REFILL!
而圖上的粉餅CASE也是早幾年前的舊包裝
控油效果不錯 而且出油後整個妝會變得更自然(當然出油太強另計)
缺點是價錢貴 我想要4百多?不太肯定...

蜜粉
從缺^_^"

眼影

NARS眼影色彩變化多 偏光及持久度也做得很好
缺點少貴及膠盒會溶(這也是7,8年後的事)
上班類:INDIA SONG

煙薰類:UNDERWORLD

挑戰類:RATED R(未購入)
香港價300~ vip有9折!
延伸閱讀↓
♥ 眼妝分享 NARS holiday palette 大地色眼妝 ♥
♥ 眼妝分享 NARS holiday palette藍色眼摺妝分享 (高人教導妝) ♥
♥NARS TROPIC 小SMOKEY眼妝 ♥
♥ Nars day and night palette "夜"妝♥


眼線(眼線筆/液/膏)

眼線筆

URBAN DECAY 7/24 PENCIL
眼芯軟畫內眼線十分上色及飽和 顏色種類多
而且開架價 多買也不肉痛 之前有set大概200hkd有5支eyeliner~
它家的眼線筆易畫可推開 等一會就會完全穩固於眼皮上
普通眼用效果甚佳 油眼還是會小溶(我這大油眼沒用過完全不溶的眼線筆)
缺點香港沒有

眼線液



MJ眼線液
開架防水防油不脫色易畫 
缺點畫出來的顏色不均衡 色也不夠飽和(但防油不溶玩晒!!)

眼線膏




benefit眼線膏
可眼影眼線兩用的膏形產品
極防水油!!!缺點香港價格少貴
延伸閱讀↓
♥ benefit creaseless cream 防水防油好朋友♥



眉、睫毛(睫毛膏、眉筆、染眉膏)

kate眉粉



自然 一盒能用很久(這盒已用了兩年)開架價~

睫毛液

面具 Dcup mascara volume
其實kiss me也很好 但Dcup mascara易搽更多
不易打結 夠濃夠長效果很好!!開架價
謝謝敗金當年推介^_^(不知不覺我們相識的時間已用年作單位^_^)
效果及延伸閱讀↓


腮紅(腮紅、修容)




1)腮紅NARS
這個太出名 不多說了
延伸閱讀↓
NARS TAJ MAHAL
NARS MADLY

2)腮紅benefit
微香好用 顏色雖少但每一色都很到位


新手也很合用 當中thrrrob重手一點也不會出錯 很愛~
缺點香港價格貴



唇彩(唇蜜、脣膏、唇線筆)
從缺^_^"



卸妝

FANCL落妝油
已用了過十支 曾經試過其他牌子最後也回流FANCL!
已愛上了!!十個好用!!!
延伸閱讀↓
♥ 我的最愛護膚/面部清潔用品 ♥



遮瑕




CDP(cle de peau)遮瑕膏
用了很多年的遮瑕膏仍然很愛用
易推 遮瑕度高 不乾! 對我來說是滿分!!!
而且一支很耐用 這支舊版...歷史有多久..不多提了~~
新版有多色可選 質地未試過應該有改良吧(但我覺得舊版已經夠好了~~)
價錢480hkd 不過我一支可以用很多年



從缺的是我還未找到最得我心的產品
今後多研究下年就應該會有答案吧^_^

那今天就這樣了~謝謝收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