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眼妝分享‧KATE帶來的桃紅色眼妝♥

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近來有眼利的blogger發現我特愛用藍色綠色 (利害!)
如果要說平日最常用的一定是黑色啡色
我也有考慮過做一個黑色/啡色主題的眼妝文
但覺得大家運用這些"常態色"已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所以盡量找一些平常比較少用/高難度(<<對我來說)的顏色
一來可以練習自己的化妝技巧 二來也為大家帶來一點新鮮感



Kate雙色眼影色號RD-1桃紅色做主角
覺得顏色很美就下手了 但當時化妝技巧卻不容許我開封
相隔了一年多 終於有機會出埸了哈~
我也有kate的五色眼影盤(指我) 相比一下 雙色的顯色度好~~~多~~~了~~~!
桃紅色那邊搽出來的感覺比肉眼看到的色再鮮艷一點




令我有喜出望外的感覺 而白色那格也可襯上不同顏色
我對kate的好感回來了 日牌開架有如此的顯色度實在很難得!


桃紅色眼妝

上內眼線是URBAN DECAY眼線筆 色號ZERO(黑色)
下內眼線是URBAN DECAY眼線筆 色號LUST(紫色)
Kate雙色眼影 色號RD-1白色 放眉骨
Kate雙色眼影 色號RD-1桃紅色 放眼摺
MAC三色礦物 色號INTER-VIEW 輕輕在眼窩位帶過 薰開
SHU UEMURA眼影 色號ME PURPLE750 壓於下眼線位
Kate雙色眼影 色號RD-1白色 輕輕點眼頭
MAC LIQUIDLAST LINER 色號POINT BLACK 粗上眼線 尾部輕輕延長微向上
(目的→日妝的重點避免完全集中在桃紅色 黑色粗眼線能減低誇張感)
P.S 太誇張可能會被誤作為...(汗)




腮紅是NARS 色號MADLY 自然大地系
上了很輕的一層 


唇膏是NYX BLACK LABEL LIPSTICK色號NUDE
搽出來的顏色比較像唇膏底部的色版
因為眼妝強所以腮紅及唇膏也用淡色為主




加強版桃紅色眼妝
這次特別加強了MAC三色礦物 色號INTER-VIEW  看上去比之前明顯了很多
另外眼頭的銀白部份加強 這樣開眼頭效果更明顯
去夜店的話一有燈光擦過會電倒人唷(狂單眼)

另外可利用桃紅色與啡色的變化製造不同的眼妝效果

桃紅色薰到眼窩並在眼窩位疊上啡色
眼妝效果較溫文 女人味加強 整個顏色重點在桃紅色上

不重疊的話 眼妝效果較強(濃)
桃紅色與啡色形成強烈對比 別有一番風味 特別搶鏡

這個妝另外一個重點是在唇膏上加了透明唇彩
今次用的是SONY CP攻唇 透明唇彩

好處開架牌價廉 壞處黏咀黏手(就是那種碰到手 只用水是洗不乾淨的黏)
除了製造可口的玻璃唇
最重要的是遮住我凹凸不平的唇紋!
不過別塗得太厚太多 看起來像流口水
那今天就這樣了~謝謝收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