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購物分享) 日本晃佑堂的心型刷SET

Saturday 4 December 2010


近期寫起分享文的確好有壓力…我很怕別人誤以為我賣廣告!!
我特別要強調這個絕不是廠家送的!!!我是真金白銀從SOGO Beauty Fair買的呀! 如果是送來的,我絕對會寫出來!我知道有bloggers收了"禮物"也故意不提起,分享得像自己出錢一樣!這舉動影響很多真心分享的bloggers!現在也就影響到我了!而收"禮物"有直接說出來的bloggers,我一向都很崇拜那份真心。廣告完全沒問題,問題就是愛騙讀者的人。

希望大家看到別人介紹後(無論廣告或非廣告)自己也要做一下research,就別見到讚好就一頭栽下去,買到不合用的多浪費。


回正題:

日本晃佑堂的心型刷SET

昨天晚飯前有時間剩,朋友說不如上Sogo 9樓看Beauty Fair。如常地逛了一下,正打算走的時候被小counter上的心心和花花刷吸引著…


(沒把counter上的刷拍下來,花花刷就是圖上那個,當時還有很多色的呢。超有趣。)

原來這個刷具牌子叫"晃佑堂",跟朋友們試呀試摸呀摸,差不多整個counter的試用刷都掃過手背-.-" 嘩~我們都覺得很滑!!! 說真的我買過很多很多化妝刷,這個滑度跟日本白鳳堂不相伯仲,刷的型號也差不多。


最吸引我的是那支心型碎粉刷,朋友說台灣林三益也有心型刷,但價錢不便宜,那如果是差不多的話,那正常都會買Made in Japan。(補::林三益心型掃 中碼 HKD$408 小碼 HKD$248)


最重要是他們正在做Promotion set:心型碎粉刷+可伸縮唇刷 原價HKD$450 一SET買是HKD$380!! HSBC咭還可以減多一點點(大概8%) 我跟兩個朋友各人買了一SET -v-" 好瘋狂的說~

所以嘛,我又為我家刷具加添新成員~





先看一下晃佑堂(KOYUDO)#H014 碎粉刷 山羊毛
毛長:40mm  全長:120mm



透明包裝紙下隱若看的到心型…

脫了。


心呀… 說真的昨天我才知道原來化妝刷可以設計成這樣…

近一點看。


卡娃依呢。


刷起上來也是心型的。

另外一支可伸縮唇刷。晃佑堂(KOYUDO)#M009 馬毛
毛長:10mm  全長:使用時115mm 収納時120mm





這個我不多介紹囉哈哈,因為我對心型刷興趣較大,但這個毛也很滑,刷頭稍闊,再precise一點會更好。


晃佑堂心型刷與MAC#150(大碎粉刷)比較



晃佑堂心型刷與shu uemura #20(胭脂刷)比較




三支比較



總結來說我覺得這支心型掃其實也可以當胭脂掃用,SIZE介乎正常的胭脂刷與碎粉刷。所以一掃可以兩用應該沒問題。



用後感嘛…我昨天才剛買,還沒有真正的用過…心型掃打開後有一陣新刷的味道,洗一下再用應該比較好。兩支新刷掃手背時都沒有掉毛。

選購的時候發現每支心型刷掃毛顏色可能有不同,有些是深粉紅,有些是淺粉紅。Promotion Set是一早已包好一盒盒,買的時候最好即時要求check貨,看看是不是你想要的顏色。那個會說普通話的日本人櫃哥不錯,會給你換的。(因為我們三盒都有換,哈)

晃佑堂也可以上網買,價錢就是跟日元。我剛看並沒有Sogo 9樓Beauty Fair的Promotion set。


如果打算網上買的話,最好也去Sogo 9樓的Beauty Fair摸摸看看(不過我不知道Beauty Fair去到甚麼時候),這樣才有個概念。

這次就純粹分享一下買了這個,還沒用我也沒有更多要評論的,有興趣就去Sogo 9/f Beauty Fair 看一下囉。小小的一個Counter,收藏了很多可愛的刷刷,頗有趣。


掰掰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