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BLOGSPOT第一文說說過去 Lady GAGA演唱會

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大家好久沒聊了嘛,終於在blogspot開始。
追求速度的話blogspot真的快好多!以後找我來這邊囉~
都半年沒更新了…都不知道應該從那裡開始~
不過我想可以從這半年的生活開始,慢慢說起…

有看我微博的朋友們都應該有留意我去過Lady GAGA演唱會。
就是今年五月尾的時候,找到了比原價便宜的standing位,找幾個好友,就急不及待買票了~


Standing area很大,你可以站到舞台前(就比VIP SEAT更前更前更前),也可能站到跟"山頂朋友"差不多位置。要有好位置,時間就是關鍵。(這句真是熟) 當天早了2個幾小時到達,頭一次到位置Greenwich的The O2 Arena呢。


算早吧,人流暫時很疏。
我們在The O2 Arena裡的餐廳吃飽飽才進場,也站到不錯的位置,證明當時我們去得真早。



當時有跟朋友約好,大家都要搞得誇誇張張的。大bow頭是說好的指定動作,最後當天時間不夠就忘掉我的大蝴蝶結-.-" …但我的妝容還是有下心機的,用青綠色作眼影,下眼線用藍色眼影薰開,胭脂粉紅色 ~ 這次用色大膽,在場內比較我只是一條毛嘛~哈!






小毛見大大毛。



精華當然是Lady GAGA的演出,場內不可以帶單鏡相機,(而且Standing area也太迫了,有帶都用不來。) GAGA又很會跳,我相機拍出來很多都很爛…可以看就這麼幾張而已,大家嘛就將就一下 ;)











<3

看完就是整個人都散掉,累到瘋,雖然很近。Lady GAGA這個演唱會算很用心的,她人表演很落力,開埸跳到落場,個人覺得值得看的。建議與家人看的話最好就別揀Standing,看完腳都不屬自己囉。

就這樣,這是五月份比較特別的事。有沒有悶到你了,我還沒說完呢呵。

注::特別嗚謝以上很多相片都是好友貓骨拍的,借來用一下嘛。你很會拍嘛呵呵~


4 comments:

  1. YooooooOoooooooo!!!!!!!
    Yay baby!!!!! Finally see you here!!!!!
    哈哈。。。。blogspot真的是頗穩定的是吧。。。
    而且yahoo那邊我都不怎麼想更新。。。
    實在垃圾留言太太太多。。。。π□π

    而且這邊我可以用手機更新呢~~~~~

    雖然我妝文已經很少。。。。因為忙=◎=

    Welcome ar baby!!!!!!!!!

    ReplyDelete
  2. 你好呀~!我叫Joycherry 好開心今日見到你POST 左LADY GAGA 既相..我十分鍾意佢架.. 想請問你可以SEND D 相比我做紀念呀!

    ReplyDelete
  3. meow meow meow!!!!!
    已經想像到睇GAGA有幾HIGT...LOL
    BTW, MEOW要多D update jackmeow blog, 要睇新相...
    -33333-

    ReplyDelete
  4. GreenPrince: blogspot好用 \^0^/ yeah! 我來陪你~

    Joycherry: 我拍得比較好就上面這幾張而已...你直接去拿嘛。再好都沒有了...

    K:K原來你有blogspot-3-來來來~把你的喵喵也搬過來嘛~超可愛的小個子~~ <3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