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 愛用品分享Chanel Rouge Allure Laques及基本唇部打底方法 ♥

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Chanel Rouge Allure Laques 台:香奈兒超炫耀修護唇釉  港:閃漾亮澤唇蜜
俗稱液體唇膏HKD$265 NT1120 容量6ml


細膩的唇妝誘惑 飽和、持久且無比滋潤

超 炫耀修護唇釉的全新液態質感,突破傳統唇膏印象,以「高濃度色素粒子」創造如釉漆般鮮麗飽和色彩,並以「亮光聚合物」增添像唇蜜般的水潤光澤度。「荷荷芭 油衍生物」的乳霜感添加與「植物膠質因子」的持妝配方,帶給雙唇前所未有的柔軟舒適,同時能撫平唇紋,持續長達八小時的柔嫩唇妝。除了極度顯色的特性外, 另一能讓唇釉更水潤化的技巧:先塗抹護唇膏、再擦上超炫耀修護唇釉,會產生令人驚喜的凝膠般效果。
----------------------------------------------------

自從上年年尾新出就一直很想要很想要
剛剛聖誕回港 就收了正紅色 #72









一上
唇就覺得觸感極好 
因為我的唇常常脫皮 唇膏質地稍不夠潤 唇的粗糙感就很明顯
唇蜜雖能撫平唇紋 但那個黏膩感不是很喜歡 而且顏色總是帶透明的
這個液體唇膏 顏色飽和而且滋潤度高
唇脫皮的問題不但沒有被放大 上嘴後看起來也很順滑
所以好感大增!!! 不過價錢方面沒折扣的話還是不趕著敗
















前天超高興!! 親愛的mo送來了這支貴仙仙的液體唇膏 超好看的牛奶粉紅 #76
日牌特別愛出這種粉紅色 但不是閃粉太多就是不夠顯色 
另外些粉紅色唇膏搽起來會變得好像生病一樣
這個顏色岩岩好 蠻甜美的

另外因為飽和度高很顯色 你看到是甚麼色上咀後也是一樣色的
搽在我有色素沈澱的唇上 仍然可以完全遮蓋本身的唇色



我習慣不把雙唇完全畫到咀唇邊 這樣看起來咀比較小
不過近來就會看到一條"深色的唇線" -_-

所以今次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唇部打底(((遮瑕)))
目的要把那"深色的唇線"消除!
開始囉!
我愛用的canmake唇部遮瑕膏 色號#01

Canmake唇部遮瑕膏跟普通面部遮瑕膏質感大大不同
絕對不乾 很貼服 質地很滑~




用遮瑕膏遮一下嘴角較深色的地方
(因為這裡已經是嘴唇以外 我用的是cle de peau肌膚之鑰遮瑕膏 舊版)





用護唇打底 (另外液體唇膏的說明書也有建議想要效果光澤一點可以先以護唇打底 )

搽上
Chanel Rouge Allure Laque#76



喔 有分別吧 看起來更整潔  就是要更好! 那怕是一點點!!
另外刷頭真的不錯 很精準 可以輕易畫出唇形!

玻璃質感的高貴黑色瓶身


Chanel Rouge Allure Laque#76 試色圖




Chanel Rouge Allure Laque#72 試色圖





持久度也不錯 沒飲食的話絕對能last數小時
要說壞處的話就是價錢不親民
另外液體唇膏帶香味 未必每一個人也喜歡 我倒是沒所謂 當然沒味會更好

推介給乾唇及對顏色飽和度很講研的你們
------------------------------------------------------
另外我的微博

http://t.sina.com.cn/meowycrystal/


我的fb
undefined
我另外兩個家 update不同的東東很有趣唷
好啦 今天就這樣
謝謝收看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