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犬牙妹的箍牙/牙套日記~拆牙套

Sunday 3 February 2013

想不到....這麼快...就差不多兩年了....

可以跟大家結案一下


矯齒之前

2011 2月4(?)開始牙套生活
那時候不太會笑,應該是戴牙套那段最醜的日子。

2011年下半年
開始習慣牙套的生活


2012年5月
這一年我已經完全習慣了牙套,完全熟習了閉口笑。

2013年1月頭
以上我還未拆牙套,但快了。我十二月回港做了牙模,然後回英,一月尾再回去拆牙套。

2013年1月22 拆牙套
坐taxi去診所超興奮,因為我的牙套生活要完了~

以上是剛拆牙套好興奮拍下來的照片。當時還不太會露齒笑~在X ray診所禁不住一直對iphone傻笑。






恐怖的比較一下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一瞬間就快兩年,我已經不用戴牙套。

原本我2012年10月就可以拆牙套,因為我回港的時間每次都很短。所以我只可以2012年12月做牙模(for retainer),2013年1月再回港的時候拆牙套及取retainer。拆牙套一點也不痛,拆完牙套洗牙時就有點酸軟的感覺,整體都是比較輕鬆的。



一開始戴牙套時醫生建議我上排前六隻做牙貼,因為我上排兩隻門牙都缺了一少角(小時候咬崩了..),犬齒又因為之前位置問題所以很黃,只可惜這次回港不夠時間做牙貼。

不過醫生人很好!不用我開口就幫我修一修兩只門牙的邊邊,它們現在看起來順眼多了。
With Retainer


現在我很愛拍我的牙齒,因為我還在練習露齒笑。

以前我不喜歡戴太陽眼鏡,因為我鼻大,牙又不好看,把眼睛遮住是很傻很醜的事。現在牙整齊了,可以戴太陽眼鏡,至少,牙齒終於可以見人。

得到一個自己很喜歡的結果,過程沒一開始想像的痛苦,一點也不恐怖。以為自己會瘦,結果卻沒有....證明我的牙套生活如常。

我從沒直接公開我牙醫的名稱,因為想自己體驗過才介紹。

我的牙醫:伍富山醫生

我真的覺得伍醫生很好,我覆診次數很少,但矯正器從沒掉過。因為我經常在英國,我看別人寫矯正器會掉,鐵絲彈出來就嚇到我頭皮發麻。而且口裡都是肉,任何過程一下錯手真的難以想像。所以我很感激,我找對了牙醫,至少過程沒特別痛苦過。

而且伍醫生說話很gentle,可能經常對著小朋友吧。 我怕痛時都會安撫我 XD 這心裡一暖啊。因為我很怕痛,就算很小事都會先問痛不痛,要是牙醫沒耐性那我就慘了。


我又很喜歡伍醫生的審美觀,他會提建議去改善我沒顧慮到的地方。例如做牙貼。

他給了我一排美齒,而且過程又不痛苦,叫我如何能對伍醫生不滿意~當然不同人情況也不同,我這個例子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如果你有打算做牙齒矯正,可以考慮去consult一下伍醫生,他的schedule很滿,最好早一點預約。

最後想講一般人覺得矯正完會變美,我說更適合用於自己的形容詞是“更順眼“,而且外觀上變得更有氣質。(說了不面紅) 牙齒整理帶給人的印象好多了。如果能有angelababy那種矯正好變女神的效果,我會覺得是中大獎。不過,如此此結果已教我十分滿足。

現在矯牙已很普遍,用兩年時間可以換取以後的美齒,很很很值得。

:)  

8 comments:

  1. Blingbling
    你箍完牙我終於草夠錢箍喇…就快去睇醫生喇:)

    ReplyDelete
    Replies
    1. blingbling咁快d開始啦XDDDD 箍邊隻啊?

      Delete
    2. 我係cool鋼呀...最有效!!!!
      揀醫生好麻煩..因為我手頭上有2個醫生..
      google過都冇乜太多information...所以好難揀..
      最壞打算係見晒2個醫生做consultation :(

      Delete
  2. update your blog more oftennnn!! :):)

    ReplyDelete
  3. cool鋼可唔可以揀透明膠粒? 感覺好似冇咁明顯~
    同埋你 cool 完個面形有冇改變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揀透明啊~不過會無咁有力
      同埋慢慢你開始食好易染色既野d粒粒會變黃的~_~
      覺得cool完面好似瘦d@@但食返野有少少返彈=0=

      Delete
  4. 你幾耐返香港覆一次診?我開始左cool 牙, 但係好快要返澳洲,所以都好頭痕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