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台灣遊,台灣買

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

這次台灣之行我仍然是"吃"及"享受"為主~吃燒肉,吃綿綿冰。Don't rush, just relax.
之前去台灣家人會說買食物做手信,現在卻叫我別買食物回來....塑化劑對台灣的影響真的很大....
講物我當然有,但跟之前比我覺得不算瘋狂,真的,哈哈。



以上就是全部的台灣戰利品囉。讓我輕輕地為大家介紹一下。
剛好屈臣氏有做周年慶
 寵愛之名生物纖維面膜買一送一
生物纖維面膜在我來台的購物名單中第一位,無論任何牌子我都要買。
我去那間屈臣氏只剩三盒,那只能買兩盒。(買一送一)
另外我也順手買了DRWU,NT620
在康是美買了LUDEYA的生物纖維面膜。
這個牌子我未用過,也未聽過。我是沖著買一送一的優惠及"生物纖維面膜"這六個字而買的。



已開了一片用,感覺良好。我很喜歡生物纖維面膜,像JELLY在面上,貼貼伏伏的。
而且這個牌子價錢很~~~實惠!買一送一還要有八八折。
才175.5台幣一盒,一盒三塊。我買了四盒,很冷靜的說。
在收據上也看到我買了LOREAL 3D染髮。沒記錯香港沒這個顏色?我記得不太清楚...香港有的顏色很少。
我真的好喜歡用LOREAL 3D的染髮劑,但我發現香港越來越少店舖有售....好可惜呢。這可是日本COSMO大獎裡的殿堂級產品。Hair do的剪髮師曾經問過我的頭髮在那間salon染,我說我自己染,他不太相信....說染得很好~專業都覺得LOREAL 3D染出來的有髮型屋水準,我只愛用LOREAL 3D。我算很自控了,只買了一盒,我的長度與厚度應該要用一盒半。

在另一間屈臣氏買的Solone眼線筆,在網上炒很熱。這兩支是傳統鉛筆版。
 NT149,每支也帶削筆器。
還有粉紅色的削筆器可選,不過我較愛綠色跟藍色的。
很久沒用ALBION SKIN CONDITIONER
送了一塊乳液面膜。
沒甚麼好說的,ALBION化妝水很出名。我買的是大SIZE。
 在台灣買韓國衛生綿(?)
 我也不清楚實際是甚麼一回事,反正我第一次見,買來試試。
 妹妹保暖墊(亂改名)
另外我在同一個超級市場內買了黑糖生姜,我一向也有在香港買這類型的東西帶到英國飲。香港的話也不是很貴,在台貨店舖或千色店四五十蚊都有了。不過在台灣買更平,更多款。
NT75即大概20港元。
酒店附近誠品書店,我去嗅一下書卷味。
其實三本書香港也應該有賣,不過台灣會便宜一點。反正我沒買很多東西,有的是行李的剩重。
65度湯種麵包很出名的一本書
(偷偷說)因為這本書很出名的關係,我曾經在網上下載了一本簡體版。但因為質素與簡體看不慣的關係,我還是買了原裝台灣正體。

回英整包包
30秒快瘦POSE101
買這類型的書有一種自我安慰的感覺,就是"我有努力過"....


裡面的圖片挺簡單易明,而且要求也不高,15秒...20秒...1分鐘...
貓咪疾病百科
這類書籍市面有很多,不過有些過於專業,太厚,太難看完。有些又資料又不夠豐富。
這本書很適中,不會過於複雜,易於明白。


我們中國人總是對疾病很避忌,不要說,不要聽。我自己也是很忌諱很會逃避,不過自己寶貝的事,愛她就一定要去了解。Touchwood有甚麼問題發生,至少我會懂得處理,快速處理好。
隨書附送一包貓草,隻貓會喜歡嘛?
DR WU玻尿酸保濕面膜組
臨走前在機場買的,因為在市內一直都沒看到DR WU面膜有做特價。
到2014年,可以慢慢的用~
一共有三盒12片,即NT395一盒3片。大概106港元一盒。
DR WU合照
台灣敗家大合照
台灣不停吃





這次我去了兩日一夜,因為烤肉和綿綿冰的關係,我還想要去多次很多次~民以食為天嘛哈。

2 comments:

  1. 嗚~~~~~好正啊 <3
    快狠準, 食既買既都快速做齊晒 -333-
    戰利品so 吸引~!! 遇岩週年慶好lucky啊 >3<

    果本keep fit書, 入面果d動作, 之前買日雜都有教的,
    但係 x_x 做左幾下就無做了....自己晌屋企好難持之以恆/.\

    本包包書, 之前睇d煮食blogger都有介紹@@ 應該bu錯~
    貓貓書 is nice @@~~~

    黑糖飲料補身體啊 -333-

    keep住發票可以抽獎~~~~
    http://www.taiwantvl.com/taipei/others/saving_receipts.html

    http://udn.com/lotto/selec06.shtml

    ReplyDelete
  2. 靚靚都話你係台灣通(手爭手爭)
    嘩@@@D獎全部都係CASH黎架WOR$___$
    不過我又抽唔到早知捐左佢啦...我就奇怪條街好多發票收集既箱...
    台灣(同我)都等緊你去做THERMAGE(指,姆指)你唔好去錯地方啊-333-(遮住對靚眼唔比望某人)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