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香港碎碎念 2)日本眼藥水

Friday 19 August 2011


因為愛用的C3MOIST快用完,之前跟朋友在淘寶合購的日牌眼藥水,在我回港前已送到我家~除了短期內都不會去日本,另外在淘寶買價格比香港實惠多,該眼藥水店信譽也很好,看到單一產品千個好評,眼藥水是不是真的,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

靚靚的ROHTO日本樂敦維他命a40眼藥水,主打四種修護眼睛的維他命。
  • 天然型維他命E:促進血液循環,緩和眼睛疲勞維他命
  • B6:促使眼部周邊的細胞代謝,改善疲勞的眼睛
  • Na:保護眼角膜表面,並預防眼部疾病
  • K:對眼睛注入氧份,以療癒眼睛的疲勞
靚靚說是橙味......的包裝~呵~我也覺得好美味-3-


靚靚買的另一款日本千壽制藥 我的眼淚 消炎眼藥水

含有維生素B2(細胞呼吸活化作用)
維生素B6(新陳代謝作用)
維生素E(促進血液迴圈)

抗眼疲勞、去紅血絲、保濕治療眼睛發炎、同時可以預防紫外線對眼睛的傷害,對游泳後預防角膜炎的發生,等有作用。


第3類醫藥品的意思就是在日本所有店(通信販賣)也可以賣,不用店家駐藥師。




我的Rhoto日本樂敦花粉灰塵過敏症狀預防眼藥水

有效抑制眼睛發癢,結膜充血,瞼緣炎(發炎眼瞼) ,視力模糊(如高膿液) ,預防疾病(游泳完畢後去除汗水和灰塵) ,炎症和其他眼睛的受紫外線(如雪目)影響,穿著硬隱形眼鏡等而引起的眼睛到不適

因為我有鼻敏感,有時鼻痕起上來連眼都會痕,戴著隱形眼鏡時眼痕真是極度難受,所以買來試一下。




我的Rhoto 日本樂敦C3 藍色清涼型眼藥水

不多介紹了,自己一向也用C3 moist(綠色),覺得不錯,滴後很濕潤,也能維持一下。(超爆乾以外,只有取下隱形眼鏡才能切底解決,不要超眼乾時不停滴眼藥水,怕眼睛會有依賴性) 看了很多reviews,很多人說帶清涼感的眼藥水更能去紅根,所以我就買來試試。


用完綠色C3我就要開這盒了呵呵呵~


想試新而買的參天SANTEN 隱形眼鏡藥水 

消除不適感,幫助眼淚起到潤滑作用!
消除眼睛疲勞和乾澀,讓你的眼睛一直水水潤潤!
配方中不含任何會附著與鏡片的成分,所以無論你佩戴的是都可直接使用。

主要成分:氯化鈉  .55%、氯化鉀  .05%

純粹想嚐鮮,這個牌子也從來未買過一支眼藥水來用。


 對密封包裝很有愛


超多人讚的參天 SANTEN SANTE FX NEO 眼藥水!!!聽說王力宏拍廣告前點名要滴,黑澀會的大牙在『我的美人計』推薦這款眼藥水,還有其他的明星etcetc....沖著多人介紹的名氣就買來一試,好像是冰涼度爆燈哦~有如滴白花油?

緩解眼部疲勞,特別是對用眼過度超級有效果。強效清涼感,讓眼睛和頭腦都迅速得到清爽舒緩,眼結膜充血狀況迅速消除。對眼睛癢和其他眼病也有預防作用。並能緩解佩戴隱形眼鏡而造成的不快。

雖然不可以戴隱形眼鏡時用,但聽說去紅根一流,很適合我呢。


C3跟SANTE FX NEO都是跟網友合購,所以各有兩盒~ 

以上全部都未用過,暫時別問我用後感。(逃走~)日本的眼藥水我只用過小花,Z!跟C3 MOIST。小花就最普通不過,人氣沖太大。 Z!還OK清清涼涼的。不過個人最愛都是C3 MOIST,最滋潤的感覺。

最後就是建議大家眼睛受不了就少戴隱形眼鏡,多讓眼睛休息,眼藥水並不是萬能的哦。

4 comments:

  1. 可以給我網店的資料嗎?

    ReplyDelete
  2. Vivian,

    當然可以^^EMAIL給你

    ReplyDelete
  3. 我也想要店址 >.< 麻煩你了!

    ReplyDelete
  4. Nette,

    已send到你blogspot名+gmail.com,請查收一下^^
    如果收唔要再話我知^.<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