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由希臘去聖島 Athens to Santorini

Sunday 17 July 2011


呵,我又失蹤了.....

上篇雅典文不久,我又去了另一個地方渡假,人生真是超寫意啊~ -_-

回到英國後都未能放下渡假心情,懶洋洋就拖到現在。

如果大家不嫌棄^^ 就請繼續看我的雅典之旅。

續之前....當天我行完Acropolis吃完午餐,就回酒店睡覺.....我這個人就是不能一整天都在觀光,行來行去的。旅行的意義是relax,見識當然也重要,但要在自己能力範圍內。要看的東西何其多,累得自己只得半條人命就沒旅行的意思了。那....我當晚10點才醒來。幸好酒店天台餐廳還在營業,就決定在酒店食,另外也可欣賞一下雅典的夜景。





剛好看到Acropolis
在雅典吃的都好重味道.....

吃飽後便下來lounge吹吹風,喝之前未喝完的白酒。
我以為這是睡衣
最後仍然沒喝完啊....帶了回房哈哈


第2天一早就要趕船去Santorini
早上的建築物
雅典的地鐵站要自己打票,不過沒票也可以通過。所以有人說地鐵的小偷較巴士多。
趕上地鐵
很可惜雅典的某些人不太珍惜地鐵,國家沒錢啊,還要破壞。
每個站都有不同境象


終於到了碼頭~~~~不過笑不出來x_x距離登船有好長的路要行

經過廁所就到取票處
飛貓2號
飛海豚29號

濕貓1號
帶著狗狗去旅行1
帶著狗狗去旅行2
我們坐飛海豚去Santorini
一上船就吃早餐,酒店為我們準備好的pack breakfast
4小時後x_x終於到達Santorini
待續.....

雅典旅行小提示

1. 一定要預早至少45分鐘到碼頭(如要取票) 單單是地鐵站行到船那邊就要20分鐘

2.最好自備食物到船上

3.想到再補

4 comments: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