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藍色的三月

Sunday 13 March 2011

近來不時瀰漫著一片愁雲慘霧,除了日本....我身邊亦發生不少令人不高興的事。

天災不能避免,但九級地震、海嘯,還有核能危機。我只能說,這個浩劫太恐怖了。

核能問題是尤其要注意的項目,1986年的Chernobyl disaster(切爾諾貝爾核電廠爆炸災難)死傷涉及大概二十萬人,輻射物質無色無味,而且在空氣輕易傳播,更能穿透任何物質,殺人於無形。日本相比於當年蘇聯的處理方法,有過之而無不及,迅速疏散居民,公開報導。(當年蘇聯隱瞞核電廠爆炸問題,市民在不知情下接觸大量輻射物質,所以才導致大數目的死傷人數)

希望日本能大步檻過,一切盡快回復正常。

若果我國要怕幅射,倒不如先想毒奶粉、假雞蛋,還有很多也許未發現的奇怪食品。日本人缺糧時超市的食物免費,酒店主動改成避難所。看看香港,日本奶粉需求倍增,商家倒是把價格越調越高。無奸不成商,這就是道理。

除了日本,談談我身邊發生的事。

身邊好幾對情侶分開....我不清楚這是好還是壞....但不高興的一刻總會有,氣氛怪怪的....

另外我的租約也發生問題了....這個租屋中介真是魔鬼,而我當初也太放心所以犯錯了.....哎....在London租屋都不是第一次,現在回想之前的中介真的算不錯,這次因鬆懈而出錯,真是勞財傷神,現在會是甚麼結果也不清楚.....煩....

還有暗瘡總不爭氣的在特別日子走出來,平日我長時間待在家中又不見得皮膚會這樣,偏偏選我要外出食飯的日子,我的mood真是down到極,人家都說我陰沈了(要不就說我殘了很多)。Orz


真是陰沉的家伙....三月才過了一半,世界都變得怪怪的。有跌就有起,好的日子快點降臨吧。

眼看日本官房長官枝野幸男幾天不眠不休,為日本努力不懈,一次又一次在記者會中詳細解說災情。就算面對愛雞蛋裡挑骨頭的記者都會盡力回答,看在眼中更是感動,高官能有這個素質,為民捐軀,為國家盡力,就是國家進步的原動力。日本加油!

4 comments:

  1. 整個星期都擔心日本核電廠事故,好希望情況可以受控香港喔.
    反觀香港出現搶奶粉搶鮑魚搶鹽的情景,與日本人相比真的好丟臉...

    ReplyDelete
  2. 如果條命有你好, 唔駛日日X老母 T-T" BY 無奈醜

    ReplyDelete
  3. 瘦靚靚,
    唔準咁樣話自己呀-_-你鍚自己多d好唔好~~乖乖啦~~見到你咁我好心痛呀/_\唔好破地獄呀~~~!! (拉回)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