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情人節後語

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大家情人節過得如何?

你是甜蜜似火~?

還是怨氣直沖情侶.....


都沒所謂~~

情人節就是讓大家去吃好東西的藉口~去圖~


Dry aged rib eye是奢侈的佳餚,"The Devil Wears Prada"裡的上流午餐。因為需21-28天乾式熟成處理,熟成後只會食用當中三分二的精華部份,愛吃牛排的必定要試一下。


用紙包起牛排真是很經典。


 這個牛排即使沒放調味料,煮起上也好香~原汁原味。


沙拉是牛排的好朋友。


煮青口時剩下來的熊熊白酒,不浪費,把它乾了。(這個女的不會喝酒)


肉汁鮮甜,自己買自己煮揀得好牛又實惠。(姆指)


青口都醉了。




可以開動了!(暗喜今天不用煮飯)


Cheers ~

除了大餐以外,竟然有驚喜!

(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摔眼)

感動 T^T Wish list中的Chanel 505(姆指) 初初看到包裝還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要打開確認一下,開心到在床上打滾。你真會買~(打頭)謝謝你。(面紅)


Belated Happy V.day to everyone!

不喜歡情人節的,可以大叫
太搞笑了吧...我忍不住爆笑鳥,特別WIKI裡去死去死團進行曲的第一句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 全去死吧"
我感覺到一股好強大的怨念(有同感地滾地按肚大笑)
細聲說,我也曾經這樣咒情侶Orz (敢認面皮真厚)




^_^"

情人節完了又

2 comments:

  1. 我忍不住爆笑鳥 你做咩上高登;P

    ReplyDelete
  2. 丸,我近日常玩憤怒鳥被深深影響到烏 -3-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