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擦指甲小心得 及 Dolly wink 03 + Sugarbox 水晶面油 效果

Monday 24 January 2011

我又重新塗了一次我的指甲,DollyWink #03,用第三次的時候覺得差不多要用完了。


相片裡的指甲才剛剛塗好,我還塗了兩次水晶甲效果面油,看起來好光澤。


這次我塗了Dolly Wink 兩層 + Sugerbox 水晶面油 兩層,一共四層甲油,肯好沒花掉。分享一下乾甲油的心得。


方法一
比較奢侈的方法就是用O.P.I Drip Dry Lacquer Drying Drops 指甲油快乾劑 (滴式)

我覺得這個很全面,快乾之餘又有Jojoba oil可以修護甲邊。每次滴一兩下,甲面會有油油的感覺,待甲油乾後就可以按摩又滋潤一下甲邊。

缺點就是不在美國買就有點貴。

方法二
用吹風機吹指甲,吹風機是日常吹頭髮那種,不用特別買專門吹指甲的吹風機,風力都不夠吹髮的強。


我1800w的吹風機用最低風力已很足夠,另外選擇吹涼風。不用故意去選暖風,這樣會手很乾。


放在枱上面用物件頂一下,防止吹風機移位(但絕不可以擋到後面的風位)。另外現時好多風機都有離子功能,用於指甲上不知功效如何,當是bonus吧。


我都是邊上網,邊吹甲油。這樣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就吹了十多分鐘,指甲油都乾了。

用吹風機的缺點就是嘈音很大,而且要有一個地方放好風機。



這次我只用風機吹乾。看起來塗得真有夠厚....出界的指甲油在洗澡時就會自動掉,所以不嚴重的話就不會特別去處理。

底色︰Dolly Wink #03

面油︰Sugarbox gloss topcoat (gel type)

Dollywink的指甲油我蠻推介,顏色很飽和。不過我只喜歡#03這個色,黃色或自然光下是粉耦色,日光或白光下就是淺粉紅色,很有氣質呢。

Sugarbox這個面油我只在賣日貨的水貨店看過,對它沒特別感覺,就是不過不失的,買其他牌子也沒差。

另外我不喜歡它的設計,除下包裝後像支膠水,看起來好便宜(但又不是特別便宜,都要88hkd?)。

Sugarbox面油的效果圖,左邊塗了一層,右邊塗了兩層。
(好像分別不大!?)


最後給大家一個小建議就是"睡覺前塗甲油",當然不是一塗好就跳上床睡,至少要等到有適量的乾度。為的就是盡量減少雙手的活動,除非睡姿超誇張,基本上一起床指甲都全乾了。


最後秀一下甲色,近來我很喜歡杏色、粉耦色等這些自然漂亮的顏色,另外Chanel #505那種灰褐色也好生火,我英國有一瓶"OPI F15 You Don't Know Jacques!",還在想要不要把Chanel #505都買呢(還有Khaki Vert都喜歡)……最近Chanel出的甲油色都很有愛。。
Chanel #505


OPI F15 You Don't Know Jacques!

CHANEL Khaki Vert
火已升


1 comments:

  1. 我用 essie 的 quick-e,當時在爭扎買 opi 的 drip dry 定佢,結果我以價錢做決定。我都好喜歡用呢 d 滴滴快乾油,同你一樣覺得快乾得黎可以滋潤下甲邊,不錯呢!

    同朋友搽甲我都係用風筒的凍風黎吹乾甲油,用吹甲的馬騮仔真係吹到天光 d 甲都未有耐乾,索性直接用風筒啦!方便又快捷~

    講到快乾,我都有用果 d 快乾 spray,近日在留意一隻,唔知 hk 有無得賣呢... 不過我得 spray 同油,2 者我會鍾意用油多 d,我個人覺得 spray 好似會有吸入性咁,同埋油有多一重的滋潤功能嘛!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