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禮物

Saturday 11 December 2010

我姐姐的生日剛完了,時間過得好快呢。

我買了Chanel necklace當她的生日禮物,他們幫我包得十分精緻。










包裝紙跟絲帶樸素得來很大方,還帶了一個有份量可愛的吊飾。

我想如果可以的話,送一份Chanel聖誕小禮物給你親愛的。不管裡面的值價是多少,這樣有心思的包裝定能令她甜上心頭。 :)

希望姐姐也能感受到我一絲絲的心意 

2 comments:

  1. 包裝要唔要另外加錢呢? Thanks

    ReplyDelete
  2. 包裝唔駛另外加,但我諗e個包裝係聖誕限定(?),因為之後起包裝都唔同款了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