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NET-A-PORTER + JIMMY CHOO INTERNET STORE SALE

Saturday 22 June 2013

IMG_7123

星期二當天收到三個包裹,這真的很好啊。不用每天在家等parcel。
一個是SF,一個是JC,最大的是NET-A-PORTER。

SF我就不介紹了,因為我決定把裡面的SF鞋refund,同款的已經在店內買了。
值得一讚的SF出貨的速度有改善了,大概一個多星期就收到。
以前網購SF的經驗是hit or miss,一般要兩個星期起才送到,一個月才收到也試過。
(明明就是用UPS那些絕不過3天送件的速遞公司)
試過先等3個星期,待到店內那些sale都賣光光/差不多下架,才email我說要cancel order。
(想必是缺貨,但又說是銀行問題,銀行問題竟然要三個星期才知道嗎。)
所以我沒選擇之下才會到SF網買,不過SF網購的好處就是沒店面賣得快,而且可以refund。
(sale時店內都是no exchange/only issue credit note)

IMG_7137

先講一下net a porter的收獲,就是以上這兩雙。
感謝一下我的shopaholic友kkk,她是即時whatsapp我才免我走寶(?)
為了感謝她,我都跟她說staub好美~~恐怕直到今天已漸漸有免疫力吧-.-

IMG_7129

JC python-effect lance
看來現在各外國牌子還是不爭氣的走中國trend吧,蛇年的時候蛇可真慘。
這個鞋式基本每季都有,忍到的話必定要有sale才買。
蛇品一般就比普通料貴2, 3倍,不過這個是python-effect leather。
折後 £237.50,一天內就sold out了。
其實python-effect leather比python更好保養,python摸要單一方向,用起上來感覺要小心亦亦。


IMG_7127

Gold metal heel看起來更高貴

IMG_7128IMG_7124

IMG_7131

另一雙BV loafers
打折後£172.50~一百多鎊的BV鞋真的很難不心動。

IMG_7133IMG_7132

最重要這雙BV鞋有最為人所悉識的皮革編織部份
如果缺少這個編織部份,應該不會引起我的注意。
對嘛我很膚淺,差不多二百鎊一雙鞋就是有一點小要求。

IMG_7134IMG_7135

穿上去優閒得不得了
而且我覺得穿上後更加分,鞋頭不會笨笨的。(就是很橫很笨重的感覺)

IMG_7136

IMG_7140

最後是JC的白色clutch,同單寄來的鞋我退掉了,所以不講JC鞋。
這個也是覺得搶到就是爽~因為我第一天sale去JC店面已經沒白色賣。
幾天前在一間比較遠的JC店遇到,但放了好幾天sale感覺很多人摸過,好像有點污糟糟。
反正就是出面用這個價買不到了,收到時好高興。(當然也包含了一個星期的期待感)

IMG_7141IMG_7142IMG_7144

這個比之前買的CL clutch容量更大,皮革也比較軟。(可硬塞更多)

IMG_7147

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買JC買到有點想吐的感覺。。。
又是JC又是JC又是JC又是JC又是JC又是JC又是JC又是JC又是JC又是JC
我現在的買鞋意慾只towards RV,而且是非sale不買。
有如此限制,應該沒一段長時間也不會買鞋吧~(我想..)

4 comments:

  1. Wow,你又買到好野! 我自己買唔到見到你share 都開心! 女人真係好鍾意買鞋所以 Sale真係好難 resist 哈哈! 可否share 下你在美國的收獲嗎?
    Jas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s,

      買鞋買到痴左線啦~~~~~!!破產tim呀~~><"
      其實我係應該share美國買到既野-..-不過多左少少所以成日拖拖拖~(屋企又無咁大地方一次過放晒出黎影相)
      我答應你我一定會post><下個月內好無!?

      Delete
  2. 好耐無見你出post,最近又寫密左,真開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ed posts只係不停貼圖(奸) 我都努力緊希望養返好寫blog既習慣T^T

      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