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Jimmy Choo summer sale in London

Wednesday 12 June 2013

一早收到JC email,不到數小時JC網搶購得不乾不淨。
雖說JC鞋已多到不買也沒所謂 (這牌子 基本款就是不停轉新色當新季)
但親眼見到有些item半小時不到就在我monitor上live show out(由有到無)
朋友看著看著,人不在London也心急得不得了。
為了敗家。為了朋友。為了好奇。
決定更衣到JC bond street潮聖

IMG_6772
IMG_6773

IMG_6776

IMG_6775

IMG_6785

IMG_6784

IMG_6779
IMG_6780
IMG_6789
IMG_6787

下午3點去到 沒很多人
JC韓藉的美女sale assistant一見我入門口就問"Do you need any help?"
其實原本是想先打個圈 再一次過request items (我的性格怕阻別人時間 我會不自在)
但我即刻回過神------summer sale!!
現在mark不到sale assistant不知要等到甚麼時候 (這種經驗太多)
"hmm......yes! I NEED HELP!"

IMG_6783

這個美女SA真是佛心來的~~
架上已經很多item,但我問到有沒別的顏色還是續一幫我入倉找。
朋友一直問有沒這個色有沒那個色,她都讓我慢慢拍照send給朋友。
鞋子不停入倉幫我找,因為很多都沒我size,讓她來來去去好多次呢
真的讓我好不好意思~

Mission Complete!

IMG_6792

我的收穫

IMG_6800
出門前order的收獲
IMG_6769


我買完趕回家,抖啖氣再看清一點
發現店內買的morse跟我出門前order的morse很似.....

IMG_6798

我以為我網上買的是正黃色-.-店裡買的是青色
(我正正就是買下面中間青色這雙 而店裡也沒display黃色....)
IMG_6775
證實了人眼跟相機也不太可靠....好奇怪唷....難度是display那只晒了spotlight變深色了???
原來大家是同一隻色嘛(哭~~~)我搬得這樣辛苦為什麼~~~~~~~~(大叫)

朋友remote我的收穫
銀色clutch超抵~才一百多鎊! JC網也沒買這個銀色,有賣的黑跟金早已sold out!
朋友真的要多謝美女sa~

另外我又經過ferragamo
朋友說你又買??? 對耶我又買~~~
金扣那條才77鎊~朋友聽到後大叫~~~咁抵!!!!
立即不再提出"你又買!!!" 反之是"咁都比你買到!!!"
不過77鎊那條是有點偏長啦~但這個很易改短~剪短打個hole就ok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