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睫毛膏心得:GIVENCHY跟日本B&C

Monday 18 March 2013



我眼睫毛天生強壯又硬,而且很垂,一整個很難捲翹起來。

就算把眼睫毛夾得很飛翹
亂用睫毛膏就會整個打回原型
特別那些只會濃密但定型效果普普的睫毛膏
它們可以把我的睫壓得比原本更低!
神奇吧。所以睫毛們真的是超難搞的

但我本著白老鼠之心 經常都買新睫毛膏
citysuper是日本睫毛膏的基地,款又新又多
曾經都用過好幾款不錯的 不過未算很驚天 有空才講一下(?)
這次介紹我最近常用的睫毛膏組合 它們不一定是最好
但至少我覺得用後感覺良好 給大家參考一下


上睫毛我最近常用新買(而且第一次入手)的 GIVENCHY Phenomen Eyes Waterproof Mascara
台灣譯成“廣角小河豚精緻睫毛膏
太可愛了吧。竟然叫小河豚 。以下簡稱這睫毛膏做小河豚
其實小河豚都推出了一段時間,而且很多用家都大讚。
英國百貨公司的customer reviews都是大比數向好,所以我在debenhams打9折時就購入了。




上眼之前我都習慣用面紙把小河豚身上多餘的睫毛膏刷掉,這樣會減少在睫毛上結塊。
這樣輕輕刷掉,我覺得它根本就是海膽。


素眼像這樣,可憐的短短眼睫毛。
我只會在刷眼睫毛之前夾翹它
刷完再夾,會夾斷睫毛膏的纖維。而且破壞睫毛膏的支撐力。




好可憐唷 夾好也沒有特別明顯


laura mercier睫用夾
這個可以夾到緊貼根部的睫毛



由根部刷上去,最好在睫毛尾hold一下。2,3秒吧。
小河豚刷頭很細,所以可以較易刷到眼尾的位置。


刷了一小範圍的效果



刷了整排上睫毛的效果,睫毛兒終於有存在感。


梳走睫毛上的結塊,也趁著差不多完全定型,順手再托一下睫毛。



無咀貓的睫毛梳,良久之前於SASA購入。


梳好會整潔一點,但梳太多會減少存在感,所以,適量就好。



下睫毛我喜愛用日本B&C lash sculpture mascara
這支是濃密type
我不用來搽上睫毛因為覺得對睫毛有負荷,怕會塌。


根根分明的梳頭,這個我不會用面紙刷掉多餘的睫毛膏。
我就是想下睫毛很濃很濃



一層


兩層


三層

我個人覺得最多三層,再多就會變結塊成XX腳。


素眼


剛刷好


上妝後8小時

TBH, 原本夾成90度角(?)的睫毛一上小河豚就塌了一半。

但已經比原本飛翹很多,然後這個翹度一直維持,沒塌回來。
沒辦法我睫毛就是大小姐,很難妥協。但我要求不多,我妥協了。

Overall 小河豚能製造"天生翹睫毛“的感覺
不會太誇張 自然的翹度


多個小時後屑屑還是有掉好幾顆,
但對於我易出眼水又油眼皮,這兩支睫毛膏完全沒溶過。
聽說小河豚有普通版(沒防水),我實在不明白現今市面上為何還可以存在沒防水的睫毛膏!!

話說我之前買了Benefit最新的睫毛,沒防水的。
鼻敏感的關係,眼睛有時會水汪汪,但又不會掉眼水。
Benefit那支睫毛膏溶到嚇死我,貌似可以用眼水卸妝。

現今日本眼睫膏基本上防水(油),親愛的,眼睫膏製成防水是常識吧。(笑)

p.s. (自白)睫毛刷得很醜

5 comments:

  1. I tried lash sculpture before, it did nothing for me. Bought that because Beauty qq raves about it. Well, I guess most Asian lashes are bitches. Mine are hard to tame too!
    Ps you did a nice job with your mascara, not shit-y
    Pss I also can't understand water-melt mascaras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Lash sculpture did a great job on my lower lashes and just alright on upper lashes. :P Actually Benefit new mascara has a good thickening effect but just melt like crazy!!!! I hope they can invent a waterproof version for the little short lashes white mouse over here :P

      Delete
    2. oops. i got a sample of that (they're real) in my latest benefit order. i will test it out when it arrive... hope it won't melt too soon on my eyes... :S

      Delete
  2. 我又係向下生又硬又易直睫毛
    到而家為此我只覺得舊版kiss me long and curl同hr(我只用過蛇紋)hold到全日都係卷
    不過佢地都唔係好夠黑

    ReplyDelete
  3.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我之前用kissme都用得幾好其實~日牌d mascara都好唔錯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