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ASOS HAUL FEB2013

Thursday 21 February 2013



最近我迷上了ASOS,因為上個星期忙到爆炸,去巴黎旅行也沒時間睡。
自情人節開始,我就每天order ASOS,應該是發泄上星期積下來的壓力。而且剛好又是ASOS的final sales。

我對ASOS是又愛又恨。
愛是有時撿到便宜,恨是相片真的很難呈現出100%衣服的真實。
不過身在英國的好就是可以一個月內refund,而且寄回去也是ASOS包郵,所以我有時間就會訂。



不要以為可以refund就爽丫丫,其實收貨,開貨,一件件試,把不要的衣服包回原裝那樣,去郵局寄等。很費時的~~~
所以平常都很少買ASOS,實在是太懶的一群。



說回來,跟大家介紹一下ASOS的戰利品。



Benefit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Oil Free Brightening Make Up SPF 25


買的原因:50%是因為"OXYGEN"這個字,另外50%因為正在減價。
(折後£18.00 即大概HKD220 香港專櫃HKD340)

Expectation :: 這支粉底液會很薄透,"OXYGEN"自然就會想到很自然無重的感覺。

Requirement :: 想要一支比bb cream多一點點遮瑕度,光澤透亮的感覺,不厚重。

第一次用我是用手指上面...遮瑕度算高,完妝是啞光感,感覺很厚粉。
我心想...慘了~不是我想要的效果...但沒時間卸過再上妝,朋友一見到我就直接問為什麼今日化濃妝...
close up before

close up after

上圖我用了很少的份量拍開,遮瑕度高,但不是我想要的效果....
為了拯救我差不多丟進大海的銀紙,我決定用shiseido濕粉刷協助一下。


Shiseido化妝刷真的是神器,可以把妝感控制得很薄透,而且把粉底液上得很均勻。
基本上我都只搽在鼻和下巴的位置。
配合化妝刷後這支粉底又變得不錯了:) 

Illamasqua ASOS Exclusive Nail Duo(Hemlock+Obsess)

£15.00
原本要£13.5一支的Illamasqua甲油現在£15有兩支真的很划算!
顏色就只能投其所好,最近比較喜歡neon或鮮色,所以這set是我的good buy!

Obsess

Hemlock



ASOS PETITE Exclusive Dress With Split Sleeves And Cut Out Back 

 £14.50
我買的是cream


類似絲質的反光質料,感覺很有氣質。
不過 整條裙都很透薄。
我覺得這是ASOS自家品牌衣料的通病,好像假設了女生衣服底下都沒三點,不用遮的。

露背還是可以bra
我自己喜歡neon色,看起來比較時尚。

但氣質和老土也只差一線,有人覺得粉色有點老氣。
網上的圖片都不一定把真實的色彩呈現出來,所以網購refund這個option是很重要的。

Little Mistress Embellished Gathered One Shoulder Dress - Purple 

£16.50

好多ASOS網裡面的牌子,穿上身跟相片上有很大分別。
這件£16.5跟上面有介紹ASOS自家牌£14.5差遠了。
分別最大是ASOS那件是透視,而這件沒有!
上半身設計也做得不錯,胸弧形夠自然,不會厚厚的很假。
衣料也很好,不會一收到就覺得跟圖差好遠,
有時收到ASOS真的會覺得像爛布,但這件不會。
反正sale後這個價是撿到好貨,原價£55就另一回事囉。


Elise Ryan Gathered Bustier Embellished Waist Dress

£36.00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勇敢 XD 在model相下面獻醜
ASOS同一件衣服幻想自己穿上最少要打個七折
還要考慮ASOS的圖修多少,可能加了幾個扣針 或液化了數個部位又不知道。

一分錢一分貨,這件洋裝的剪裁真的很修形。
身為肥肚一族,高腰那個位超級緊,但線條修得好,腰看起來很幼。
上半身設計有承托力,裡面也有足夠厚度,不需要戴Bra。
下半身衣料夠厚,不會露內衣。
雖然價錢在ASOS不是特別優惠,但已被人搶購一空。


ASOS PETITE Skinny Jean In Neon Pink #4

£14.50



一個色差的例子,我明白很難在照片出顯示這種顏色,但我更喜歡實物。
收到的時候有驚喜!!我最近喜歡螢光粉紅色~

然後買了一大堆泳衣.....

River Island Neon Pink Lala Tie Front Bikini Top

£7.50
(有胸墊)



River Island Carolina Red Bandeau Bikini Top

£7.50
(有胸墊)



Mouille Naomi Frill One Shoulder Bikini Top

£24.50
(沒有胸墊)



ASOS Contrast Bow Bandeau Bikini Top

£8.00
 (沒有胸墊)




Mouille Naomi Side Frill Bikini Bottom

£7.50



River Island Pink Scallop Broderie Ruffle Bikini Brief

£4.00
(忘記拍實物照)


其實我也是一個泳衣控,我有一個小黑盒全都是泳衣。
裡面有好幾套都不會再穿了,但丟掉又捨不得。(女人~)


:)


3 comments:

  1. 唉。沒有跟到團/.\ 。
    elise ryan 果件無肚先著到。單肩泳裝好靚靚好鍾意。但你咁有料佢托得住嗎仲要無墊囉/3\"""

    鍾意"露背還是可以bra" 呢一句 -333-
    然後我也有neon 色的係某貓幫我買的。
    感覺意念上有相似而暗爽中。(雖然品味又是另一回事但自我filter 看不見中) =D

    ReplyDelete
  2. hiya, 想問你條elise ryan裙着咩size呀?想買呢個brand嘅裙但驚唔啱size...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rry好遲先答你tim-_-
      圖入面我係著8號 條腰貼到岩岩好!!胸就有d緊
      之後我買大少少10號 如果唔係怕壓住個肺唔係咁好

      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