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Kitchen] 貓奴來了 Harrods Cats Collection

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某天Harrods網給了我15%off

只能說他們對我這個會員的性格很了解...

我差一點又買多一件Moncler羽絨外套....(現在有一點後悔不買多一件...天氣很冷...)

我忍了手,買了些化妝品,買了個攪拌機,還有以下.....新家,很多東西要添置。

大大的一箱包含很多不同的東東


Harrods真的包得好好,每一件item也用泡泡紙多層包起

我心急地拆我的Harrods Cats Collection

也買了Dogs collection,回港送人


這個包超多層,完全看不到裡面是甚麼


原來是Harrods Kate’s Cats Bone China Mug 


裡面的貓貓都會向著你笑 >"< 超可愛啊


而且整個杯都是貓~




黃花貓貓是主角



我買了兩只,我覺得超可愛!!有點想買多兩只



(原諒我醜醜的素顏只搽了唇膏)

個人認為如果SIZE再大一點點會更好,不過這樣小小的也很可愛。

HARRODS Kate's Cats Teapot and Cup


這件小小的好可愛


我一隻手就可以抓起來了



茶壺跟杯分開後,各俱特色

如果拿來沖玫瑰花茶,會是多寫意的一件事~

Harrods Kate’s Cats Oven Mitt



太可愛了....我怕我會捨不得把這對手套弄污 T.T

Harrods Knightsbridge Cats Sandwich Tray

這隻貓的花紋好像隻貓~~哈


Harrods Kate’s Cats Apron

這個膠味超重的....我正在曬...否則根本接受不了掛到身上 - -

不過這好大的一件啊....果然是外國人size


我還買了化妝袋、大袋那些有的沒的,不多介紹了。


天冷了,沖一杯熱巧克力來暖身吧。

記緊,上面要有數顆綿花糖的。

:0)


3 comments:

  1. 搶左頭香先睇 (成日搶唔到-_-"

    ReplyDelete
  2. 一口氣睇晒, 好多貓貓野啊-3- 好可愛~
    個隔熱手套好似唔防水wor ~_~
    願主保佑佢唔好咁快污糟-3-

    仲發現左果個刮玻璃既黃色刮刮-333- (懶係眼力好)

    ReplyDelete
  3. 靚靚-33-"

    都話無人搶~~~~~~-333-
    個隔熱手套都幾厚的....唔防水但保暖(?)
    帶住手套搓你鼠毛-33-(搓搓搓,鼠已圓DUM DUR)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