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Korean mac。moussy wedge boots。Gracegift blingbling flats

Friday 1 April 2011


近年我身材都漲不少,穿的衣服都是鬆身為主。


穿黑色就一定易配搭,安全之選,又比較顯瘦。



moussy wedge boots,這個安全款,很多人家中也有一對。moussy要千多元,其實不特別好穿。



wedge穿起上來全身比例好看多了,不過行起上來滿艱辛的......我要用多少時間來適應???

Btw,雖然黑色顯瘦,但全黑看起上來好陰沉,我不喜歡,mix n match總會選一兩件較鮮明的顏色。

之前在香港買的韓國外套,款色我很喜歡,簡潔易配襯,顏色界乎橙色與啡色,平實中帶色彩。


一整個配搭起上來就有重點,面色也較好看。


妝容也走較簡潔的路線,眼尾用眼影加長,塗mascara,貼眼雙皮膠紙。面就輕掃腮紅,粉底用薄一點。(出街回家後才拍攝,原本眼妝略濃一點)


之前在淘寶買的gracegift閃片平底鞋,看起上來還不錯。


這樣看鞋底還好,但穿上去.......薄得石屎路上的紋理可以從腳底感受到!超奇怪。



超薄料,超級軟!但絕不是"軟熟好穿"的"軟",只覺得質量不好。


腳踝好刮。


而且兩邊鞋型不同,看清楚一點,會有一邊比較扁,一邊比較漲。這個上街當然沒人會留意,但自己心裡毛毛的。




其實款式我滿喜歡的....但質素不太好,有點可惜。Gracegift的東東收到時總幻得幻失.....


春風吹~夏天要來,我的減肥計劃又要開始了。

2 comments: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