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Congratulations To The Royal Wedding!

Saturday 30 April 2011


William 跟 Kate終於共諧連理,我昨天從Westminster Abbey入席看到世紀之吻,整整數個小時坐在電視前。坦白說,平常我極少看電視,比較習慣整天在電腦前。現今網路貫通世界,Youtube也有直播Royal Wedding,而且更要是official,我都選擇看電視,因為家中電視monitor比我電腦大多了~世紀盛事,我想看得清清楚楚。之前有朋友問過,有沒打算直接去看一眼,我倒是沒有這個念頭。我這個人又懶又怕煩,如果到時被擠開沒拍攝到/看到William跟Kate,又miss了在電視的直播,我一定會在家躲在牆角玩手指.....


Kate這個平民公主,絕對是現實中的童話。小時候被同學欺負,沒男生對她有興趣,偏偏在大學遇見她的"唯一",落入凡間的王子,九年就這樣過了,幸福的成為公主。相信這件事燃起某些英國的大學(女)生的童話希望,也許有一日你也會碰到王子。如果你有興趣培育自己/下一代增加嫁入貴族的機會,建議在英國選歷史較悠久的大學但又不要位於 London (eg. Oxford, Cambridge, St. Andrews, Edinburgh etc...),反正London這個城市太繁華、太五光十色,又太複雜。在London遇到有錢人很易,貴族卻未必把他們的下一代送到這裡。
其實我對Kate很有好感的,除了因為她是山羊公主,她也不愛做新聞。她跟王子離離合合,卻從未自下接受過訪問,也經常保持笑容(which is good.她的笑容最讚!),即使經常有狗仔隊監視,卻很清白。坦白說,一個來自中產的外國女生,你還能要求甚麼?沒因為飛上枝頭而擺起架子,常笑面臨人,初衷啊。




有人說她的Wedding dress太簡單太樸素,的確,設計很簡單,但我覺得很適合她。Lace有古典氣質,數百年後回味,完全不過時。而且,我覺得wedding dress設計能帶出一個message:就算由平民升格成公主,她要的不是繁華又物質的生活,simple still is the best for her。普通人選婚紗,一想到一生人一次,重金也要買最豪華的,設計特別,就是為了給人看"清楚":我花得起。別人穿Kate的wedding dress,恐怕穿不起,因為這個低調的名牌,可能怕旁人忽視掉它的值價,以為這個女的沒錢買特別的婚紗。女人就愛用衣著首飾反映她的value,她實在不需要。


看到有人將她跟Diana比較,就看你比較甚麼。如果只比較外表,那可真表面。不同年齡來比較有甚麼好比,而且大家同年齡時打扮不同。Diana 二十歲結婚,你用二十歲的Kate來比較就差不多,記緊更要注意,結婚是女人最美的時候,二十歲未婚的Kate無論如何都不應該跟Diana比,你說有得比,已好不尊重。不過更有趣,為什麼沒人重視比較她們的教育程度,這才是真正公平的比較,美貌會老去,得到的教育(證書)卻退不去。最後,尊重別人,更顯得自己有修養。


最後嘛,我真的好替他們高興 ,真命天子可遇不可求,童話的相遇,十分之難得。我在電視前看到他們互相對望,微笑,幸福的感覺由電視機傳來了。他們超級相襯啊~我有幸見證到這個歷史時候,將來我也許可以向我的子女炫耀,媽媽可是看到現實版的童話故事。真心祝他們白頭到老,幸幸福福的生活下去。(心)

8 comments:

  1. 佢笑得好甜>3<

    ReplyDelete
  2. i m so happy for them too, they look really great together...

    ReplyDelete
  3. hi, just saw the line "如果你有興趣培育自己/下一代,建議在英國選歷史較悠久的大學但又不要位於 London"
    I am planning to apply for unis in uk. Is london that undesirable for studying? But many of the top schools are in london...should people really abandon those schools?

    ReplyDelete
  4. agreed. totally not comparable. i love Catherine's dress!!!!!!

    ReplyDelete
  5. phoebee cls,
    佢成日都笑 :) 好靚呀

    出走傳媒人,
    I am so happy for Kate. She looks gorgeous! :)

    kimmy,
    Thanks for the question! It is my mistake to mislead u. I wana make it clear the suggestion is for ppl who wana increase their possibility for joining the blue blood's family. Sorry for the unclear statement!!I have added few words to my original content. As I have been studying in London for a while. In comparison to other cities, I would like to say London is more sophisticated in terms of social life, and maybe the people around. That's y I dun reli think those extremely high class family would like to raise their children there. I do think many top London universities are superb and shouldn't be avoided. London is just one of the busiest cities in the world. :)

    ReplyDelete
  6. Kyanvi L,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Yes! Please ppl respect Kate and Diana. :) Love them <3

    ReplyDelete
  7. 我都鍾意kate既個種氣質呀~~~<3
    佢個種低調得黎但又同時有種高貴既feel唔係個個都做到 >.<
    btw...我睇到william幫kate戴戒指個度曾經有一刻以為個戒指太細~~見佢好似塞得好辛苦的說~ XD

    ReplyDelete
  8. georgianna,
    哎呀><" William竟然唔戴介子...有d失望呀~好事成雙嘛!!
    Kate排牙係咪成日去漂白架?白到發光呀....(掩眼)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