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 NARS Pleasures of paris palette --- 巴黎‧紫色的天空‧眼妝 ♥

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NARS Pleasures of paris palette
上三格能做出高貴的紫色眼妝
顏色的配搭令我想起YSL Parisienne廣告





浪漫的紫色落霞 與及巴黎鐵塔
好優雅 超喜歡

我想 雖然暫時不能與喜歡的人去欣賞巴黎的紫霞
但能把這個感覺 放上眼睛 至少也可以望梅止渴吧 :)
希望有一天 這個他 會走過來跟我說 "一起去巴黎" 多浪漫 :3
女人的幸福唷





舊話 六色眼影盤是入門 也是收藏必選  六色的 希望我能用到見底^^
(隻貓的尾尾:3)

室光與閃光


下三格是一向大受好評的啡色眼影妝 啡色眼一定沒錯的 超實用的配搭
啡眼妝 我今次就不多說了 *﹏*
這次示範巴黎紫霞眼妝


首先 因為當天很累很累 眼睛很沒神 
所以貼了雙眼皮貼去加深眼皮



首先油眼一定在眼皮上打底︰控油 我用的是UDPP
另外用黑色眼線筆畫內外眼線 上眼線延伸到眼頭 下眼線眼頭位則留空一小段

眼影的用色及範圍如下圖

主要想加深眼尾部位 同時也製造漸進感

戴上眼睫毛

我用的是及728同款的睫毛 (沒買到真正的728 T.T)






睫毛液是KISS ME藍色樽裝 強調防水的那支









總結
如果你鍾愛巴黎那種浪漫 鍾愛格調高雅的啞紫色 能不敗嗎?

另外啡色那邊也很實用 其實我滿喜歡對這個眼影盤的
紫色那邊特顯高雅 很迷人


<<提外話>>


另外十分十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暫時都不會再做代購了 愛你們-333-

另外另外多謝加我入FACEBOOK的各位
這個真的要親一大口-33333333-
第一天有大概40人加入 真是受寵若驚
有人可能會覺得 才數十人 有甚麼好高興的
不不不 就算得一個人加入 我也會超高興
我不懂為自己的博客去力增甚麼收看人數
我能做的只有努力寫及希望寫得更好看更實用
因為就算只得一個人喜歡 也有我繼續寫下去的價值
心存感激 盡在不言中 謝謝您
meowycrystal aka 咪喵♥美妝


今天就這樣
謝謝收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