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 眼妝分享 NARS Grenadines ♥

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NARS單色眼影 色號Grenadines

Grenadines原本就是NARS某季的廣告用色

當時就一整個好燒  上網按一按就敗回家了 XD

原本一直都在找wearable的紅色眼影
淺桃紅會覺得太俏  正紅色有飲宴裙掛的感覺(不懂形容 汗..)
Grenadines的暗紅色就剛好 而且還要是啞紅 很有性格!



EYES (1)
Urban Decay 24/7 Glide-on eye pencil (zero)
NARS Grenadines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black liquid eyeliner
Paul & Joe macara duo
Mac eyeshadow Carbon


先用UDPP打底 內眼線畫上URBAN DECAY黑色眼線筆
眼窩壓上紅色眼影 邊緣暈開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black liquid eyeliner畫上眼線
下眼線位用MAC黑色眼影CARBON 下眼線位眼尾拉長 稍向上揚




EYES (2)
加 Mac eyeshadow Dazzlelight

有時候紅色眼影燻在黃色的皮膚上 手勢要很好
渡過的邊緣很容易感到偏黃 整個感覺就有點顯黃了




正常距離其實不會很礙眼 
不過看不順眼的 還是有改善的方法
就是用白珠光色的眼影在邊緣再疊一下 趕走黃色 -_-"
這個方法用其他煙燻眼妝上也可以




用的白珠光色最好不帶偏光 這最自然
(註偏光的意思指疊在其他顏色上*特別是黑色*會折射出另一種顏色)
我用的是MAC Dazzlelight←很愛的說


比較一下 沒用DAZZLELIGHT 跟有用DAZZLELIGHT
效果差不多吧~ 
但打算用DAZZLELIGHT燻邊緣的話
一開始GRENADINES就可以隨意一點 (是容許出錯的藉口嗎)
CHEEKS
MAC Mineralize Blush Duo -- Moonriver



腮紅感覺主光澤 顏色帶很淺的粉紅
LIPS(1)
NYX black label lipstick -- Nude

基本上唇狀態很好的話單塗這支就很讚 性格系~
NYX black label系列唇膏的滋潤度都不錯!
但無奈我的唇就是長年365日都乾乾T-T
無論如何都要再加唇蜜

(WITHOUT唇蜜)
LIPS(2)
Shiseido MAQUILLAGE 心機唇蜜 色號RD514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買了心機唇蜜...就是這條
我懷疑現在可不可能再買到-_-
紅色唇蜜帶閃粉 點在咀唇中間十分的粉嫩 XD
沒有往整個唇塗~~~ 想製造可口的糖心效果(有漸變效果XD)
誰說我的咀在脫皮XD 沒有沒有!我沒看見~~((((((跑走

整體

最後讓我自首一下 圖片都是在09年12月的時候拍
真是的XD 拖拖拖拖到4月~ 
因為妝容裡有很多值得分享的小心得
一想到很多字要打就懶了-_-" 呵
事實每一篇文也有很多字打耶XD逃避到嗎

最近都比較忙 另外家裡連上網也沒了-_-
有空的時候都會整理一下文章 雖然有點慢XD
但我有在努力的了~~~!!!!! YEAHHHH
好啦 今天就這樣
謝謝收看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