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Roger Vivier London Winter 2013 and Summer Sales 2014

Sunday 15 June 2014



上年winter sales跟剛剛London summer sales我也有參戰
一般第一天頭幾批,排一小時以上是基本,二小時是正常。
而且要在室外排,winter sales的時候簡直冷到變雪人。


(以下winter sales)

當時超妒忌的說一直在外面吹風 看著裡面的情況



因為本身英國RV原價就比亞洲便宜,英國RV SALES更是吸引。
即使排隊以小時計也是一直有人join龍尾的。




選好就抱著自己的寶貝,否則可能會被人不小心取走。


SA們超忙碌,看著也替她們辛苦,不停在倉出出入入。



SA對我超好,幫我找到了一雙display沒有的Decollete Belle粉紅色,然後連紅色都買了。



下面chips的兩個色都包了



winter sales的包包還可以的...比summer sales好多了
有點後悔當時沒買



winter sales款式跟size的存貨也不錯。
幫朋友也幫自己,最後買了五雙,真是不枉我排到變雪人。



所以RV winter sales大滿足~

然後過了六個月,即上星期,我又來到RV門口,排第一天SUMMER SALES。。。。


sales第一天天氣很好,比winter sales好排多了,但早上開始排都排了兩個小時...
人又沒有超級多,但每一次只放很少人。。。
外國人還可以直接插隊!!超過份



這次是中港台合作,我跟排前面和後面的美女打好關係。
進去後她們有好東西都問我要不要,超客氣+好人~
我覺得買東西氣氛也是很重要,我也不是狼搶的人
大家客客氣氣的整個shopping experience也會大提升
而且這間RV的亞洲SA也是超好人超有耐性,雖然她們都忙到面無表情超無奈haha。


可惜一開始有一批水貨客一次過買了差不多40雙。。。到我的時候很多鞋都沒我的碼
這麼早去都賣得這麼快。。。超傷心的說


最後我跟朋友三個人買到五雙




雖然這次summer超缺碼
我這個鞋痴還是有能力買到自己想要的
水晶方扣+這次summer sales超缺sizes 的 chips(lace)


太感激,一向貴價系列的RV鞋都是不參與減價,所以這次有水晶方扣我也沒多想就買。







finally水晶方扣可以跟我家水晶chips還有Roger Vivier Maréchal(麥穗刺繡)做伴。
感覺已經買RV這過程已經打完大佬

水晶chips是從不參與sales,所以早買早享受,現在已經加價。
Maréchal系列雖然貴仙仙的,但是一出已很快沒我size,慶幸之後又找到。


RV的傳統款都已收得7788,想要的款都大概收了。
(除非遇到超喜歡的高跟,一般我只買平底跟low heels)
而且這次summer sales感覺超缺碼,排二個多小時也不是好受。
所以下次不會再排吧(應該...-_-)




My Instagram Instagr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