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nk Summer Sales 2014

Tuesday 1 July 2014


這次spacenk sales寄貨速度神速 下單三天就到我家


Dr Sebagh賽貝格醫生跟Revive也是貴婦級醫生牌子
一個是法國醫生 一個是美國醫生
他們都是出名抗老 回春 
之前買了Dr Sebagh美白粉感覺還不錯 會想試他其他的產品


Serum Repair 微整型高效除紋精華 £86.00


這款精華液是Dr Sebagh的皇牌產品
之前櫃姐教我用這個溝美白粉 但當時沒有買
這次一收到spacenk的包裹就馬上開始用
一上面十分水潤 因為他含有海量玻尿酸 很快就給皮膚吸收掉
我本身就偏好這種水水的精華液 所以個人是很喜歡


Pro High Maintenance Cream 微整形緊提霜 £142.50


既然買了精華素 就順手湊成一套 把面霜都下單
初印象這款滿乾爽的 
因為一般含有活化成分的面霜都會有黏黏的用後感



Deep Exfoliating Mask 微整形煥膚面膜 £88.50


以我買exfoliating mask多年的經驗 這可是數一數二的貴
在於網上評價不錯 我還是咬著手帕下單
以果酸原理去死皮 所以不用特別去按摩
使用時皮膚刺刺的 但很輕微
而且我鼻翼兩邊特別弱的地方也沒有爆痛
用後皮膚簡直就是抛光肌 效果即時可見




EVE LOM Travel Refill Set 90ml £21.00


1 x 30ml (1.00 FL.OZ) Cleanser. 
1 x 15ml (0.49 FL.OZ) Rescue mask. 
1 x 15ml (0.49 FL.OZ) Moisturiser + SPF 15. 
1 x 15ml (0.49 FL.OZ) TLC Cream. 
1 x 15ml (0.49 FL.OZ) Hand Cream + SPF 10. 
1 Muslin Cloth.

EVE LOM不用介紹啦 他的全能深層潔淨霜我一直都斷斷續續地用
這套裝我是親眼看到spacenk網上架 然後15分鐘就已sold out
幸好我也搶到一套 可憐的aumama被人硬硬從basket搶走 趕不切下單呢 (LOL)




EVE LOM Kiss Mix £8.00


好用 貨裝直接半價 不多解釋了




ORIBE The Purse Size Collection £31.00

Superfine Purse Size Hair Spray 75 ml
Dry Texturizing Purse Size Spray 75 ml
Imperméable Anti-Humidity Purse Size Spray 75 ml
Côte d’Azur Hair Refresher 65 ml

ORIBE被稱為貴婦級別的好萊塢護髮產品
他的洗髮用品我有用是的確不錯 
這套裝價格如此吸引我是抗拒不了




DIPTYQUE Set of Three Mini Scented Oval Decorations £17.50


味覺的感想投其所好 不過這套裝價格不錯 也很精美 喜歡





REVIVE Renewal Travel Collection £90.00


Moisturising Renewal Cream 30 g 
Fermitif Neck Renewal Cream SPF 15 30 g 
Moisturizing Renewal Eye Cream 15 g 
Gel Cleanser 60 ml Balancing Toner 60 ml 
Moisturizing Renewal Serum 2 ml

愛用REVIVE的我看到有打折就馬上買兩套


基本上我把REVIVE的所有用品都一一用過
更貴的Intensite系列
幾百鎊一瓶美白精華到更貴四小瓶頂級精華我全都用過

真正令我一買再買的就只有這個基本系列
Intensite感覺上是加強果酸成分 用後感不太舒適 而且很黏
效果也跟基本沒差的 所以不用特別去買intensite 

精華素跟四小瓶就是有閒錢可去買 
改善是有的 也未去到皮膚變成完美


這個sample size的Revive Fermitif Neck Renewal Cream好適合放到包包
有空拿出來用 另外他的成分跟Revive護手霜差不多
用來當搽手效果也很好


Revive最愛用的兩款


最後就是這幅圖 買spacenk都買到大失血
不過全部用正價買可是要過千鎊
這些可以用很久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