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8。20 隻喵HAPPY BDAY❤

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強吻中~~~!(((好不情願的樣子)))

2008年8月20我的小寶貝由貓媽媽的肚子裡走出來

不久你被放到網上 剛好我網上經過
見到你跟你的兄弟姐妹 是我最愛的白虎紋
只是看圖片就覺得好可愛 第2天就沖去看貓

當然最後是選中了你 很膽小的貓BB 身卷起來是一個球
可愛到....❤ 想把你吃了

現在你一歲大了~~ 別人說貓的一歲=人的七歲
為什麼...你這麼快就叫春了 囧


讓大家欣賞一下你的小時候

好可愛喔~有蓋被的~~~~(心心心)

從小到大你就好喜歡望窗 你也令慢慢地改變到我 愛望窗


這個你很喜歡的紙盒 我故意沒扔留給你...

(((好恐怖的眼神 \囧/! )))
你令到我有儲垃圾的習慣-___________-"

不要看她很厭惡似的 其實這是隻喵的第2個家~


"咕咕中...."

<<<長長玉手
((怪睡姿..))



"喔!!有蒼蠅" ((夏天後家中常出現會飛的昆蟲...))


"飛....飛走了...."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起祝福隻喵~ 她會很高興的^^
她會感受到的~真的~~ ❤ 

((很討厭我嗎?_?為什麼這個表情-______-"))

HAPPY BDAY JACK MEOW *3*❤ 
最愛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