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 benefit creaseless cream 防水防油好朋友♥

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哈 我回來了
上個星期是忙碌的一周
也是眼睛休息周
一整個星期都沒帶隱形眼鏡
所以會看到我沒還隱形眼鏡的樣子 不要被嚇到囉~

btw Benefit 使眼色眼影眼線膠 creaseless cream shadow/liner有沒有人用過@@?
沒太多人有留意?

經我研究後其實是超好用的好物唷
好像沒看見有人特別介紹過?
那就我開始吧:D




benefit 使眼色眼影眼線膠
creaseless cream shadow/liner 4.5g
These gorgeous shades stay put day or night.
HKD$180 NT750 £14.00 $19
它的特別之處是可以作眼影及眼線兩用 顏色也很不錯~

我的4顆Benefit creaseless cream


birthday suitflatter me我主要用作眼打底色 或眼頭打亮
特別喜歡strut這個色 用來做小煙薰恰到好處 沒有髒髒的感覺
towne car常用作eyeliner及煙薰妝

試色中



近來被chanel的秋冬眼妝一點一點的燒到了
(其實很多品牌的秋冬系列也是煙薰為主)





又想玩一下smokey了

strut這個色很好看 是"日夜"皆宜
沒有日轉夜妝的需要




任何眼妝也是一點一點 顏色慢慢地加上去
用了mac paintpot打底
之後再用birthday suit作底色
strut是主角
下眼頭點了一下flatter me


最最最特別之處!!! benefit creaseless cream超控油及防水!
我當天頂著這個眼妝16個小時後也沒化掉

很油很油 粉底都全溶掉了 (當天用的是MAYBELLINE 礦物粉底液)
但眼妝竟然完全沒問題~完全沒有掉沒有溶沒有積線


十粒星啦~~~~~~~~~~~~~~~~~~~~~~~~~~(瘋狂拍手)
這樣應該會令人誤會我做假吧 因為真的完整無缺...
但...我發誓不騙人的~沒需要嘛~!^^"

而且...有一天...我沒卸妝就走去沖涼-_____________-(別問我原因^0^")
在強力花灑下竟然無損@@@@@@@@@@@@@@@@@@@(除了有一邊眼入水禁不住搓眼 揉走了一部分)
實‧在‧太‧強‧了~~~~防水防油而且十分十分持久!!
所以我覺得如果打算去沙灘或泳池玩水的美人們可考慮用這個眼影膏化妝

缺點當然也有
少貴(最合理應該是由美國benefit網購入)
膏狀質地較難控制

這個近來我十分愛用 主要是這種天氣
即使用PAINTPOT也沒有這麼持久
而且...常用paintpot我悶了...-_-"

另外
這不是用來畫內眼線的材料:) 不要用作畫內眼線唷
常被問到的問題→→→咪喵用甚麼眼線筆畫內眼線?
答↓
近來較常用Gosh Velvet touch eyeliner, Urban Decay 24/7 eyeliner
和 Makeupforever眼線筆(貴)
較少用但也會用到的 Spring heart眼線筆(最平)
mac pearlglide eyeliner (這是不捨得常用 因為是limited及...貴)
rimmel 任何eyeliner (有好幾種不同的輪流用)
用完想死 mac eye kohl 完全不能用來當內眼線而且貴...溶到喊/_\
提外話①
我終於買了phion綠粉....




飲了兩天......超~~~~難飲/_\
其實我也沒期望過會很好飲...
但只沖水飲真的很奇怪....是雜草味+橙味=怪
腸胃暫時沒特別改善
希望多飲數天皮膚會靚靚~
(噢~綠色不錯~)

提外話②
親愛的vivmeow要去日本了
代購的話可考慮找她耶 :)
http://hk.myblog.yahoo.com/vivmeow
她是很可靠的美人兒 (我也叫了她幫一下小手(奸笑))

提外話③
回應會慢慢回覆的 實在有點忙了啦^^"
體諒我啦好嗎*3*

提外話④隻喵看了大家的留言^^ 表情仍然是酷酷的
我相信...她感受到大家的愛~ 呵
她有點想沖上KEYBOARD回覆大家 但被我阻止了~哈

2 comments:

  1. 很美啊。我试过flatter me,很自然。没想到可以layer几种颜色,谢谢启发。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