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 初嘗自家髮型+是日甲色 ♥

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一把長髮 不好好"利用"一下好像有點浪費?
早前曾經閃過念頭把它狠狠cutcutcutcutcut!!
(其實所謂"狠"只不過想把它剪短3份1而已...是一年份嗎?_?)


我還是新手 不敢教大家些甚麼
不過還是建議一下 如果嫌悶想剪掉它的話
不如先試下自己動手玩髮型 長髮比短髮好玩多
一下狠心剪短 改變就變得很少了


早期喜歡每天上卷 但覺得實在太傷頭髮
即使有用到髮尾油 那個卷的溫度...足夠(有餘)用來DEPOT MAC眼影耶/_\
一想起MAC眼影底下的膠水溶掉 就好不想拿來夾我頭髮囧

before

after


兩邊頭髮有點散散的 因為我沒用wax(大家請加以想像一下)



這個型髮是參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UHrJYCSmYU

http://www.youtube.com/user/binosusume
binosusume的youtube的頭型分享超正~
新的videos會有英文字幕
比較舊那批雖只有日語旁白 但只看video也足夠學會
想學髮型的多多到裡面跑一圈吧:D



注意事項↓↓↓
首先加點wax頭髮會較易紮緊
頭頂的線條應該抓高一點 再噴髮膠定型
我是睡覺前弄的(我的Tshirt睡衣哈...)
不想搽這些東東就沒用囉 所以效果不是最好


一開始用大量髮夾固定 慢慢你就會找到竅門 越用越少
成功的髮型以越看不到髮夾及像根為越成功
外表簡單而內在複雜 把所有煩複的都收到裡面
這樣整體會更簡潔及高貴

注:自己set髮型難免會大力拉扯 一開始可能會掉很多頭髮

我喜歡這個髮型會露一點頸背 很有女人味 (性感的)




順口提眼妝

眼摺推上眼窩 mac eyeshadow色號shale
眉骨 mac eyeshadow色號dazzlelight<<這個很有機會會成為我第一粒見底眼影
眼窩及眼四周印上shu良久年前出的金粉gel
眼線液kate liquid eyeliner色號BK-2(啡色)
下眼線閃粉liner too faced starry-eyed glitter liquid eyeliner色號stalkerazzi
睫毛液 deuavu fiberwig

腮紅 MAC dollymix

唇彩用NYX girls gloss色號36 ballerina pink



另外我轉了指甲油色了
由可愛活潑

變成高貴大方^_^ (而且又剪短了^0^/)

有時真的很想把指甲留得很長很長 玩一下花甲
因為常常要用電腦 始終不太習慣
而且...我很怕/_\那些又黃又長的指甲(始終有搽甲油的話很難會白)
我會覺得自己很嘔心/_\
反正留長的話就整假甲算了~

好啦大家一起搞髮型吧^^
今天就這樣了 (呵~6日3篇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