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我家三小姐

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

對,我家的第三隻貓。

以往都是一貓一家,第五年突然就加至三貓一家。

朋友們都很surprise,我也很surprise,有小貓進家,的確令家裡變得熱鬧。

我覺得,小貓都很愛黏人,雖然成貓也愛黏人,但成貓的愛是默默地。

小貓是不切不扣的黏著,貼著你腳步,要坐你大腿,要睡你身旁。

最近經常被小貓們圍著,令我回憶起呀咪小時候也是很愛黏。



如果故意移開,她還是會跳回大腿上,你玩電腦,她就在大腿上睡覺。

其實比較的話,呀咪小時候比二三小姐黏得更緊。



隨著呀咪長大,她的愛換成悄悄的。

反而是我愛黏著她,她被我強吻,又被我強抱,看起來超無奈。



但她不反抗,就已是回應著我對她的愛,天啊,她是貓,可不是狗呢。

所以家有新貓,令我不時回憶起呀咪兒時,貓長得真快。


有朋友問我有可愛的新貓會不會忘了呀咪? 如果真的可以說忘記就忘記的話,多好。

最好比喻就是貓咪像家人,不是男人。沒一有隻貓可以取代任何一隻。




我來為大家介紹,我家三小姐-臭臭/花花





臭臭這個名字的由來,是因為我剛接她的時候她真的很臭!

因為她舐了我手背一下,超難聞。



我以前覺得呀咪有口臭,因為她口腔會傳出一陣魚醒味,但臭臭的口水令我驚醒。

其實呀咪口裡的味道是來自她吃的罐罐,而臭臭的口氣是真正的口氣。



我打開飼主留給我一袋臭臭的食糧,我差點昏到,原來臭臭一直都是吃偉嘉。

愛貓人常識都是盡量別選偉嘉,這個飼主還要強調自己是資深純種貓養殖人。

慢慢也察覺到她身上有一陣尿味,剛才養殖人還要若無其事的狂親她。

當我正在找方法除臭味時,想起二小姐麗麗是吃生肉餐,口氣很清新~

所以臭臭到我家就直接轉成食生肉了,幸好她乖乖的接受,要轉膳食呀咪可是永不就範呢。



臭臭是一個多話的小女孩,在回家的車中她一直狂喵喵叫,我以為自己拐帶了她。

一回到家就立馬替她洗澡,洗澡的時候竟然乖得出奇,只是小掙扎,可能太害怕了。





吹乾後這毛孩變得很軟熟呢~她的毛又短又密既有彈性,手感一流。



另外因為眼上的毛令她好像經常在皺眉,經常都很不滿,超有霸氣。



但其實她是一個愛玩又愛呼嚕的小毛孩,她看到你一行近就會開始呼嚕了,最愛massage。

可憐的da bird也給她KO了






很愛往洗衣機鑽




你以為我找不到你




現在兩個小不點都可以一起玩毛棒棒。

她們不會互舐,偶爾會賞對方一巴掌然後打來打去。

我覺得這樣的關係不錯,不要太親密我會受不了。

至於呀咪嘛



仍然是行事謹慎,一直在旁監視著兩小貓

2 comments:

  1. 睇到最後笑左出聲,哈哈 阿咪好似大家姐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