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閒聊穿搭文

Tuesday 10 September 2013







(迷之聲:貓咪的穿搭也算是穿搭文嗎?)

沒有啦,JM很久沒在blog出現,她一直陪我拍這些的照片,

所以我就直接拍她,再跟大家分享。

今年是我留英這麼多年最熱的夏天,

然後很快地,已經轉秋了。

這種天氣穿搭起上來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有太陽的時候溫度還ok,晚上突然冷得發抖。

所以我已經在穿羽絨外套

羽絨外套 - Moncler


 Moncler是羽絨王,不需我多解釋了。

買Moncler最好別買Basic款,那跟其他牌子有甚麼分別,太沒趣了。

一定要買有點設計的款式,如果budget可以,特別版的最好。


Moncler一件穿很多年,值得投資的。

設計時尚,拒絕變米芝蓮人。


裡面的穿搭

連身裙 - COS
頸飾 - ASOS
好鞋子 - Prada
包包 - Boy Chanel


Boy chanel是我托人在英國機場出境時買,英國機場買Chanel是全球最平。

復古銀扣牛仔綠皮



最愛綠色,也喜歡有點的vintage感,比想像中輕巧。

鞋子是上年買的Prada



沒有很好穿,我腳掌闊。只穿一天,OK。每天穿,不 OK。

名牌鞋從來都沒跟舒適掛勾,越貴的越不好穿。

那為什麼要買? 支持 designer。



連身裙在SUMMER SALES買的,自己動手改短。

另外這裙的好處就是遮肚肚~

很容易,剪掉到自己想要的長度,原本的裙擺也是這樣。





最近很愛這種誇張的頸飾

但太重我肩膀就會壞掉,ASOS的夠輕,我買了好幾條。



然後我想分享一直在旁監督我的呀咪(英文名:Jackmeow)



被迫跟我合照


然後是強吻


在旁監督我的小寶貝結果被我強吻 (爽)

^_^


2 comments:

  1. hi crystal! have you ever tried Tod's loafers before? im debating whether or not to buy them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rry I never had one pair of Tod's loafers :s but please wait for sales!!!!!!!! loadsssss cheaper :D

      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