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劣評MASK HOUSE,好好運用一塊你不喜歡的紙面膜

Monday 19 September 2011

上個月我發了韓國PAPER MASK熱,在萬寧看到有減價就買(也不是買了很多牌子,就兩個而已,不過一個牌子就買了好幾款)。其實韓牌護膚品一向不太適合我,除了SKINFOOD的黑糖MASK我會不停回購,大部份都感覺太多香料,而且是我不喜歡的香料味。


我在萬寧買了DEWYTREE(單片裝PAPER MASK)及MASK HOUSE的韓方草本系列,DEWYTREE就是不過不失,精華液滿多的;但MASK HOUSE就很令人失望,我一次過買了韓蔘面膜,當歸面膜還有韓蔘眼膜。


剛剛我在打BLOG的時候有上網RESEARCH過MASK HOUSE的資料,竟然有很多人大讚好用,我真的要抓爆自己的頭皮,難道是我面形有極大問題?我從未真正劣評一塊紙面膜。紙面膜只要貼面,夠精華素,敷過15分鐘就會見到皮膚水潤的一面。貴的面膜用後會覺得面色有紅潤,美白等。平的也絕對做到補水功效。
但MASK HOUSE不但不貼面,材質硬而厚,不夠精華素,而且精華素也沒效果。
如果紙面膜材質不好,只要有足夠的精華素,如何也能貼貼服服。

MASK HOUSE 草本系列,材料厚,硬。放在玲瓏浮凸的面上,完全不切合面形。


精華素不夠黏著度,過份水。而且也份量不夠,面膜敷過10分鐘就乾,盒上卻說要敷15~20分鐘。如果我拿回英國用,敷過15分鐘我怕會乾成一塊巨型黑頭貼。

因為不貼面,所以先厚敷CREAM狀面膜打底,可惜仍然不貼面。額頭看起來也乾乾的。

DEWYTREE的面膜,先不說材質。但精華質量很夠,WITHOUT打底,面膜完全緊貼在面上。

劣評過後,難道剩下的就直接打進冷宮?不是吧....我買了都沒一個月.....想想下,不如善用BASE FORMULA敷面法,先打底,再"密封",加強打底面膜的效果。

這次就決定用BIODERMA水份面膜打底,平常我覺得這支面膜不過不失,挺合適每天用。

膏狀面膜的好處就是跳舞也不掉。

ORIGINAL

BIODERMA水份面膜打底

打底後,貼上你不愛用的紙面膜。(聽起來怪怪的...)

(真是不堪入目,沒一個位貼實面部)

30分鐘後,洗掉。
平常我用BIODERMA水份面膜,沒有美白功效。加了紙面膜,皮膚通透好多了,真神奇!

BEFORE & AFTER

BTW,我也試了MASK HOUSE的眼膜。
 這個比面膜好多了,至少會緊貼皮膚。


眼膜最好包到眼尾及眼頭下的位置,這都是比較容易產生皺紋的地方。(TOUCHWOOD)

MASK HOUSE的眼膜比面膜好,面膜是BAD LISTED,眼膜是ACCEPTABLE。

運用層層疊敷面法,加強打底面膜的效用,而且也能好好善用你不太滿意的紙面膜。如果你有一片好用的紙面膜,就直接敷到面上,吸收那有效的精華素,別用層層疊敷面法囉。

3 comments:

  1. your skin is really good..can u do an post on ur updated skincare routine ?:P

    ReplyDelete
  2. 哇, 皮膚好好worrrrrrr~~~

    個cutting太經典了-__- 令人懷疑自己五官比例係咪走左位..

    更經典既係咁多人鍾意 (拇指

    (想像一堆女子一齊敷住呢塊走樣mask.......

    ReplyDelete
  3. Audie,

    I hvnt changed my skincare routine much recently. But I would say the main reason of making my skin looks better is laser facial.:)


    靚靚:)

    可能我面形特別怪呱><"其他人話佢地用得好~_~"
    為返十蚊塊不如加d錢買質量好d又有效既....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