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NARS TROPIC 小SMOKEY眼妝 ♥

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TROPIC是剛考完試的那段時間買
本身早在香港就很喜歡這個單色

閃片粗幼不一的
在閃光下 很有被太陽照射著的海水feel 

另外質感有別於之前出過的眼影
軟林林很綿的~



閃片本身不黏眼 還滿無奈的~
最好加些liquid把它們另外黏上去
不過我今次沒故意去搞 懶了啦~ 原諒我吧~~

另外新買了urban decay 24/7 eyeliner set! Yeah!
(狂喜中 新增十支眼線筆 不過...這個月....沒QUOTA了...)


這個早在看makeupgeek 用已經很想很想買~
英國終於有promotion~ 如何不能沖呢~~~(跑到counter->付款->跑回家)

比正常size小一段仔 但…我好像沒用完過eyeliner呢 所以短一點也沒所謂~
和我愛用的makeupforever比較一下長度

MAKEUPFOREVER的用了大概一個月
而urban decay是新的


-----化妝step by step-----
*foundation*
粉底~~~~~~!! RIMMEL LASTING FINISH!我認為我會長用的開架粉底(試用期滿 不被打入冷宮 正式碌用)所以快快樂樂的買了400回家~

常用的粉底我還是喜歡買兩支溝色用
除了從沒找到完全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
反正自己皮膚顏色也不停在變
只有一支粉底局限了一種皮膚顏色才能用
但買一深一淺的話 可以調製一大範圍的膚色


*eyes*
上內眼線
URBAN DECAY 24/7 EYELINER色號STASH(金屬淺啡)

下眼線
眼頭2/3 用 URBAN DECAY 24/7 EYELINER色號LUST (金屬紫色)
眼尾1/3 用 URBAN DECAY 24/7 EYELINER色號STASH(金屬淺啡)

今次的眼影部份全用NARS

holiday palette night flight妝之前有出過文
♥ 眼妝分享 NARS holiday palette藍色眼摺妝分享 (高人教導妝) ♥
眼摺用tropic 眼窩用nightflight 眉骨打亮用himalayas
在啡色下眼線上面壓上TROPIC

himalayas本身帶粉紅色偏光
nightflight與himalayas重疊之處卻轉變成紫色偏光~ 美極!


最後搽上睫毛膏


*blush*
胭脂是我的人生第一塊NARS Blush色號Desire
(應該說是頭兩塊胭脂 因為desire與luster同一時間買的)

*lips*
唇膏是近來很愛的illamasqua intenselipgloss色號mistress (鮮橙色)

全妝完成~~~!!
閃光
日光下 (嗯…如常食色了~所以不多放啦...)
我覺得用TROPIC有一點海洋feel 沒黑色眼妝的cool 較soft一點
現在是summer嘛! 所以黑啡還是留天氣涼一點的時候用吧~

題外話

終於幫隻喵打了microchip~
我超~~~超~~超~~怕打針的~
是朋友帶她進醫生房我只在門口等~
不過聽朋友說隻喵好像沒感覺的^_^”
反正早在帶她出門時就抓了我一下
相片上的傷口是4,5天後 之前比較長~
反正她還真會抓…幫我找了一條乳溝... 謝謝你唷隻貓^_^ (追打)

那個microchip我摸到了..哎呀~~米的size….!!
隻貓好勇敢! (雖然她聽不懂但還是有對她說的^_^)


這篇很長很長~~因為很久沒寫~
要用心看唷(單眼)
好啦 今天就這樣
謝謝收看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