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 Rimmel London lasting finish foudation 爆好用 (以價格性比) 奸笑~~♥

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英國的夏天漸漸來
所以轉粉底的念頭又出現了

research
一番看到爆紅Youtuber---MichellePhan介紹開架粉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RlTPjZN24w

某些她介紹的在英國也沒有
不過最好評的粉底是英國牌子Rimmel (start at 3:43)其實我本身的粉底並不是不好用 不過有時也想試試新粉底嘛開心的跑去樓下的boots買上來

Rimmel London lasting finish foundation

MichellePhan稱之為”one of the best drugstore foundations”由名模Kate Moss代言
Kate Moss真是有夠型~!

我樓下小小的
boots4色選


#100適合白皮 #200比較適合黃皮 #201深一點而且偏紅

我的膚質↓↓↓供大家參考
內乾外油
T字位油
身體有一變化下巴就會出痘痘 (eg.月經)shu落妝油會出痘 (無奈)鼻翼毛孔大
下巴有印印及鼻旁有紅印
不過~~~~~!!!! 這支粉底適合乾至油皮用的~~!! (灑花~)
coverage算中上 (對我來說estee lauder double wear算上但質地卻很薄!!! 多數coverage高的粉底本身就厚重 重疊上去更是死穴 像上水泥般的
但用rimmel lasting finish foundation如某些地方想加強遮瑕度 可把它重疊上去 因為薄身的關係 多上幾次也不厚
(我是用粉底掃上的)
日光 (這個頭真是亂剛洗完頭)
閃光

它最善長的項目: 16小時不脫妝

好像有點浮誇 我沒直接體驗過16小時後會如何
不過前天去outlet(當中有mac*雙眼發光*)就足足出去13個鐘頭才回家
13個小時後真的沒脫妝!!!!! ~~~~!!
本想拍照給你們看的不過當天回家後太累禁不住立即洗澡一覺睡!
我想主要是英國天氣比較乾爽~~~ 沒香港天氣又熱又濕
另外上妝後出一點油反而更顯自然
如果在香港用保守地應該能至少hold8小時吧!

某一天用這個
foundation時化了一個久違了的日系眼妝 (其實是90%日系)
以前很迷shiseido的產品 護膚品是一整條line
化妝品也是新季一上就泊櫃 泊了櫃的結果是甚麼大家應該知道吧

btw這個MQ眼影真是超~~~~飛粉!!!而且顏色是不能重疊的…(顏色飽和度不增加)不過顏色真的是很OL~ 很適合上班的感覺
最深色的灰色是偏向自然SHIMMER的感覺
所以令我眼腫更眼腫….不得不取一個黑色眼影在眼尾加深


沒層次的不行呀
 

wow 夏天來了~~~
這天用rimmel粉底液
控油能力不俗 而且竟然沒‧有‧很‧乾!!!!! (對於我的外油內乾肌來說)
最重要是沒有爆痘  而~且~是~開~架~價~~~!
 可以一試唷!

不過要說它的壞處也是有的~!!就是沒~spffffff~不過我本身的makeup base已有度數~所以對我沒影響啦
另外色號嫌有點少.....~




另外自己也手很癢地買了它家的3色胭脂~
太漂亮了~~ 看到不用已很高興


而且有小掃子可以帶出街
補補佢


在外國的美人可去drugstore玩一下
價錢合理~買來試也沒問題~
開架就是有便宜的好處~

好啦 今天就這樣
謝謝收看囉 


Be respect!!! 轉載請注明出處!
你也不想別人偷你東東吧!

2 comments:

  1. 安安版主請問Rimmel 台灣有沒有賣呢?哪裡有呢?eg:新光三越?
    thanks:)

    ReplyDelete
  2. 胡迪,

    不好意見唷這麼遲才回答你/.\我真的...呃...
    Rimmel London在台灣並沒有設櫃唷...不過我不確定雅虎拍賣有沒有...
    如果有朋友到外國就叫他帶個手信吧(說得真輕易-.-"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