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 靴撐~撐~撐樂 ♥

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台灣博客很多 ”拍拍樂” “踏踏樂” “踩踩樂”
今天我們就來一個”猜猜樂”
利害~不到一天已有美人猜中 (大拍手掌)
其他的創意答案也令我不禁大笑!
謝謝提供答案令繁忙的香港人(及無聊的我)在電腦前傻笑
證明大家心底裡還是有滑稽的一顆心! 

常識題 (難度?) ?? (請自行想像問號表達甚麼)
Q. 猜猜這個是什麼東東A. 震震樂 靴
 (Inflatable Boots Suppoerters/ Keepers/ Shapers)


這種充氣式靴撐是我上次在日本的Tokyo hands買的 (合格頭帶也是Tokyo hands淘出來)價格大概是400~500 yen (一對的價格)
裡面包括↓↓↓



有18個款式 我買了其中兩款



其實當日也看到別的靴撐 (不是吹氣款)
eg.



好多款為甚麼我揀吹氣靴撐呢

易於收藏 --- 我本身就打算買到英國去用 所以體積很重要 而且不需要的時間放掉氣就可以
輕身 --- 這個也是關於飛機的問題 不想行李超重啦
方便清潔 --- 膠材質易於打理 需要時用濕布抹一下就可以 (ok 我認我懶!)
可愛 --- 囧 這是有點主觀的講法 但不覺得真的很可愛嗎? (扮cutecute妹中)
完全支撐整個靴 --- 吹氣式的有如24小時有人穿著 支撐力很夠 有效防止長靴變形
另外還有可以控制粗幼啦…不易東歪西倒 (夾的靴撐就很易偏左/右倒下)

可惜還是有缺點價錢能便宜一點就好了(奸笑因為
 最後那個夾款才差不多100 yen!!!
用法↓↓↓


吹氣後把塞子壓入裡面去

完美~

撐的旁邊跟底部都有小孔
旁邊小孔----用它隨盒的小膠條把兩條撐紮在一起 (以免左歪右鈄)
底部的小孔---索上隨盒的消臭劑 可隨自己喜歡繫上小香包


原本軟皮蛇的長靴

精神過來了~~~!!!


哈哈哈!!!這樣看好像有人穿~!如果有這個花紋的絲襪也不錯~

大家有用撐嗎?
找資料時有看到,,,,tb有跟這個差不多的吹氣
撐....超~~~~便宜!
沒花紋沒小孔就是啦~

好啦今天就這樣~
謝謝收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