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 Nars day and night palette "夜"妝♥

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NARS DAY AND NIGHT PALETTE
這個新PALETTE是NARS 15周年的"特別版"
其實我沒有覺得很特別 哈哈哈哈哈
因為NARS的6色眼影盤一貫作風也是3格為日妝 3格為晚妝
(除了較早的NIGHT SERISE PALETTE)

不過!!!!!!! 無論是特別不特別!!
NARS的6色就應該收!!
這是我常說的 雖然6色盤份量較雙色眼影少
但眼影平常人很少能用到見底...
要是真的有一兩個色較常用 就之後再補買雙色眼影就行了

這次為慶祝15周年 特別用了紅色包裝盒
而眼影盒上及裡面的膠片也印了紅色的 N A R S 字




室光及閃光下 (咪喵換了相機^_^ 所以室光下的相片質素好多了)







這次想展示day and night 的"night"

先用Abyssinia 放在眉骨
Urban Decay 24/7 eye pencils色號zero 畫上內眼線及下眼線尾(大概3份1)
Urban Decay 24/7 eye pencils色號stash 畫下眼線(眼頭至眼尾3份2)
※下眼線故意不整條黑色 黑色看上去會較cool 畫3份2啡色眼影感覺會柔和一點
※睫毛也預先夾好了



NARS Cleo整個眼皮
NARS Underworld放到眼窩 另外再用乾淨的化妝掃薰開
NARS night breed放眼摺 眼尾稍提高至眼窩
NARS night breed放下眼線尾(大概3份1)







另外今次用了Estee Lauder Sumptuous Color Mascara色號sapphire (藍色)
一開始看到youtube guru pixiwoo用十分起火
而親愛的毛毛也狂加火水 所以很少用彩色睫毛膏的我也敗了

不過我的睫毛又硬又黑/_\
把Estee Lauder搽在夾好了的睫毛上會令我睫毛還原(大哭~人家睫毛的條件就是不好~!)
但之後加了MJ的睫毛底膏 就沒問題發生了^_^
搽了Estee Lauder Sumptuous Color Mascara後也乖乖的站好唷~








胭脂是 Lunasol 08年聖誕組裡面的胭脂EX01 Soft Silver Rose
近一兩個月十分常用 特喜歡裡面一點點的紅閃片 很特別
而且有眼妝及沒眼妝也可配合到 夠低調(<<<這是甚麼意思囧)






鼻兩邊的陰影是MAC 07年的雙色修容
今年Dsquare出的我沒囤...陰影餅有很多...
不過這個也不錯用的

呀呀~差點忘記!
唇膏是Revlon matte 002 pink pout

全面妝效






提外話::頭髮很久沒打理了
長出來的黑色頭髮還沒空搞
長度也應該修剪一下吧

提提外話::有blogger問我的圖有否photoshop改
答案是皮膚沒加功過 但水印字體那些東西是用photoshop/photoimpact加的

另外有問皮膚為什麼很好......
其實沒有很好...反正有粉底液就可以把很多的瑕疵遮蔽
我鼻上的毛孔還是很粗 我就沒故意放大影囉...
而且相片是N張選一張的 選了最好的呵^_^"
剛剛化好的妝 是最好看
那今天就這樣了~謝謝收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